close

這可是我的第一張iCASH Card耶!!


敝公司發放給員工的2006學年度生日禮物 
就是這張限量一千多張, 敝公司員工獨有的iCASH Card
$600儲值金額雖然不多,但也堪稱是個實用的生日禮物
而哪天畢業時,就當是個紀念品囉 :P

發放當天,不知是開心過頭,還是太失望,我耍白痴了啦!
當我坐在位子,正端詳著剛從卡套中抽出來的iCASH Card時
前座的艾咪咪把她的iCASH Card 放在我的partition上頭晃啊晃
說: 看!我的iCASH Card!!
只聽我絲毫沒有半點停頓,反射性地說:ㄟ, 為什麼妳的是維尼,我的不是.....
當然,我很快就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啦  ^_^||| 

這幾天開始體驗iCASH Card, 還真方便哩!!
明明已經推出一年半以上了
喜歡用卡消費的我卻遲遲沒有添購一張
主要是因為我每天必經路線沒有7-11
加上一直覺得無法抵用消費的$100手續費有點不合理
而且也沒什麼具吸引力的產品搭配iCASH Card提供優惠

這次,因為敝公司的福利,讓我的皮夾裡又多了一張卡
除了金融卡信用卡悠遊卡外
還有各家服飾/配件專櫃餐廳書店的會員卡百貨公司集點卡和幾家Cafe的儲值卡等
把我的皮夾和卡片夾都快撐爆啦

卡啊 卡啊 卡啊.....
看來我的生活裡,真的很難擺脫各式各類的"卡"
想到這些用$$累積出來的折扣卡
真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 ......
只能敦促自己,哪裡折扣哪裡去
還是忠誠點吧!!

所以, 我這幾天都繞路去7-11消費唷!
呵呵

Jade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