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做過兩次心理準備,卻都沒拔成牙後
總算在今天把這件大事搞定了
也可以鬆一口氣囉!

早就聽聞即將被鏟除的智齒是顆頑固且又蛀牙的麻煩牙齒
長得很裡面就算了,偏偏又長歪的
雖然一直跟自己說交由老經驗的牙醫師林伯伯(Chris大嫂的爸爸)整治
再加上一年前已經有拔過一顆智齒的經驗
一定是沒問題的
誰知它真是太頑固了,跟我難分難捨了好久
讓我著實受了點苦… :'

打了好幾針麻藥,右邊口腔和嘴唇都發麻了
但碰到那顆智齒的某些部分時,還是挺酸痛的
後來直接將麻藥打進神經裡,在一陣敲敲打打,慶幸沒感覺時
突然又一陣酸痛
唉,還是沒有辦法完全生效
本以為是自己喝太多咖啡和茶,對咖啡因免疫
所以得打劑量更多的麻藥
林伯伯&林媽媽笑笑說,不會啦,喝酒的人才會影響
啊?!莫非是我前幾天喝的那杯Daiquiri作祟嗎?? 呵,想太多....

仗都已經打了,只好奮戰到底
搏鬥了約40分鐘,最後是在錐心刺骨的酸痛下,把那顆可惡的智齒剷除了... ~~>_<~~
同學問我當時有沒有哇哇叫
說實在的,痛到叫不出來,手使勁的抓著椅子的扶把
只希望趕快結束….
也謝謝林媽媽當時握著我的手肘,給我一股支持與安定的力量

從小到大,拔牙的經驗只有三四次 (包含兩次拔智齒)
去年拔智齒的心得是:拔牙不痛,但很恐怖
這次的感想是:拔牙不恐怖,但很痛
若有下次的話,是不是可以達到理想境界,既不恐怖也不痛呢?!

好吧,已冒出來的3顆智齒目前已經解決了一半
只剩下一顆尚健康的智齒挑大樑
希望它爭氣點,我會好好愛惜它的...

Jade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