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去年KTV提前過聖誕的聚會後
今年又有善心姊姊邀和大家再戰KTV
順便驗收又長大一歲的小朋友們的歌藝
So..2005年KTV同歡會就在上星期六”縣市長大選之日”登場囉

體貼的Gina姊姊特別訂了Party Room
讓大家有個舒適的唱歌環境
豐富的食物更是大家的活力來源

可能太久沒有唱歌了
歌本翻來翻去,竟然不知道要如何下手
只好又老調常談囉
當我正唱著”熱帶雨林”時
被我們的辣媽Vivienne笑說
Jade..不行唷,妳退步了,怎麼跟去年唱一樣
ㄟ…被發現了…雖然冠冕堂皇的說
這是為了配合小朋友而點S.H.E的歌
但會唱的新歌的確太少,重複率一定是高的啦 !
其實, 人家也是會唱S.H.E.的新歌”不想長大”啦
只怪錢櫃新歌上架太慢…^_<

不管做什麼事情都很認真的Ting
唱起歌來也是超認真的
除了教小朋友們唱我們那個年代的卡通歌
甚至還當起合唱團指揮
指導3個小朋友當合音天使
蠻像一回事的呢

去年在我們這些大人”教壞囡仔大小”的不良示範下
小朋友們對”脫掉”可唱的朗朗上口,超HIGH的呢
今年更上一層樓,唱的更熱情有勁了
而Ryan & Rich 這對兄弟檔特別鍾愛不屬於他們年代的
“無敵鐵金剛” & “科學小飛俠”
一點再點,每首少說唱了3、4次
倒是MTV一再撥放的同時, Ryan就指著主唱人何嘉文問我說
她是誰啊??好醜喔!! 讓我不知如何幫何嘉文平反….V_V
3歲的麒麒則最愛5566的”好久不見”
一來就點唱這首,離開前也應他的要求
加點了”好久不見”來做尾聲
至於氣質小公主茹茹
大概是第一次涉足這種聲色場所, 還不敢開金口
好吧, 給妳一年時間惡補唷…cc

最後,要隆重介紹我們的KTV女王-穎穎
不得不要對她豎起大拇指呢
從第一首開嗓曲”勇氣”,她就唱得有模有樣的
才5歲的她,歌詞幾乎一字不漏
另外,“愛情限時批” 唱的可標準的
Jade阿姨我唱了那麼多年都唱不輪轉
她不但key準,咬音也標準
而當她媽以前的愛歌”Dancing Queen”出現時
我就問穎穎,這是不是妳的歌 (其實是我偷點的)
她點點頭,接過麥克風,又開始唱了起來
話說當她2、3歲第一次到KTV跟我們匪類時
Dancing Queen的副歌部分,她就可以哼哼啊啊的對上旋律了
我想…她應該是天賦異秉,再加上後天調教的好吧
(呵..Gina姊姊被懷疑平常都放穎穎在客廳看MTV吧)
假以時日,一定會跟用力跟我們搶麥克風

在這個年代, KTV真是大家的好朋友
連母姊會都可以移師這邊舉辦了
小朋友快樂、大人也開心呢!!


Jade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