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幾個月的百貨公司週年慶終於畫上句點了
Chris一回到台灣,馬上加入戰場
和我來了一趟週年慶的最後巡禮

星期日下午,跟Chris家人的午餐約會一結束
我們兩個就殺到新光三越站前店去了
因為先前累積了45點,要上不上,要下不下的
爲了可以換取比較好的商品
已經做好湊50點的打算

不想讓荷包失血太多
可要感謝帶著那寶貴1點到台北火車站跟我們進行面交的Lydie
不過,最後還是被Lydie預言成功
果然不需要借助那1點,我們自個就達成目標了

一踏進新光三越
馬上感受到洶湧的人潮,旺盛的人氣
搭著進行人潮管制的手扶梯向上
先跳過會讓Jade把持不住的女生服飾樓層
Chris和我好不容易才到達較高的男生服飾&生活用品、家電樓層

添購了一個炭素電暖爐,一雙Jade的旅狐休閒鞋和一套Chris的Puma運動服
果真不負眾望的達到了$5,000的門檻
而考驗也即將登場了

當我們拿著可以兌換$500禮券的發票上到12F
看到了密密麻麻,等著兌換禮券或商品的人龍時
頓時傻眼
順著人潮找尋隊伍的起點
走在樓梯間,下了一層又一層
終於在6F處找到我們的棲身之處
心涼了一截,但想放棄又覺得不甘心
當時,超希望可以在人龍中找到自己的朋友
這樣自己就不需要傻傻等候了

還好有Chris作伴,等待的過程中還可以聊聊天、打打屁
也看到了不滿排隊方式的阿桑,口沫橫飛的訴說自己的不滿與委屈
45分鐘後,我們總算拿到了那張彌足珍貴的$500禮券
也用了那辛苦得到的50點換了一台蒸氣熨斗
好貴的熨斗唷....



若你問我...下回週年慶還要去排隊兌換禮券or禮品嗎?
我想,還是不了!!
乾脆從根本做起...
不要逛街,就不會花錢..
沒有花錢,就沒有集點...
不要集點,就不會受氣....

So long!! 讓我大失血的2005週年慶....

Jade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