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時此刻, 敲著鍵盤的手有點痠, 有點抖....
呼~ 雙手果然廢了很久
到底有多久沒有這樣認真地打Body Combat (拳擊有氧)?
9個月? 1年 ?? 1年半???.... 
總之, 已不可考~~~
不過,從今天起, 我可要重拾打Body Combat, 跳Body Jam (融合不同舞蹈元素的有氧) 的健康習慣啦

話說2007/12 亞力山大無預警倒閉前的一年半,我就有一搭, 沒一搭地去運動
都不好意思說那段時間我到底去過幾次...
期間雖然穿插了在文化大學城區部學salsa
不過也只有第一期認真上, 第二期好像只去了兩三回

原本其實有機會從今年初開始規律運動
因為場地不好訂常常湊不到足夠的ㄎㄚ, 再加上主辦單位在下我週末的吃吃喝喝動多
應該安排的第三次羽毛球球聚已經postpone 56個月了吧, 而且還在持續postpone中 :P

Well....運動習慣一旦中斷了, 要再重新拾起, 可就得靠毅力 or 很強的動機
而我似乎兩樣都沒有!
平常勉強可以跟運動沾上邊的活動,就是逛街 & 走登山步道
逛街...是硬坳的
走登山步道嘛... 早就因為天氣熱而荒廢了好幾個月

不過, 前一陣子確實興起了想再規律運動的念頭
沒想到, 3天前, 陽光明媚又帶著徐徐微風的星期天下午
緣起於Lydie 拿了一張課表 & 分享了一些她所知的入會info.
人就在公館的Lydie, Teresa 和我就直接殺到位於自來水親水園區內的"水悟空健身瑜珈SPA會館"一探究竟

超棒的天氣, 讓我一看到戶外戲水區的滑水道漂漂河游泳池等 <*像八仙樂園縮小版>
馬上有種想跳下去戲水的衝動
直呼....為何沒有早一點知道這個地方啊?!

接著,文秀姊帶領我們參觀了館內設施舞蹈教室瑜珈教室健身房和SPA水療區等設施
瑜珈教室超寬敞(跟舞蹈教室一樣大), 且從大片玻璃窗看出去就是綠意盎然的觀音山 & 步道區
在這邊做瑜珈應該很有feel
可惜我對瑜珈卻是一丁點的feel都沒有 呵呵
舞蹈教室其實也不賴, 雖不是面對青山, 但視野也挺寬闊
也因為初期會員還不多, 學員有很大的空間可以盡情舞動
健身房SPA水療區等也都以寬敞取勝
Umm...由台北市政府和民間合作的大型BOT 案果然大器

整體來說, 水悟空環境好設備新會員數還不多
只要一年的會籍(不用綁 n 年) & 月繳會費
加上有我喜歡上的有氧課程, 又可以游泳
Quite attractive!!

回來跟Chris報告, 原以為他會因為我之前的不良紀錄舉反對牌
結果,他說了一句讓我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的話
"好啊! 妹妹妳就加入吧! 總比妳常常吃吃喝喝好.... "
我猜Chris 當時心中的os 應該是.... "妹妹, 妳終於覺悟了啊?! "  

總之, 3天後, 體驗了一堂Body Combat
不遲疑不囉唆.....我加入了!!!
這次, 可要盡可能的持之以恆啦..... 
加油 加油 加油!!

Jade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