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點多時,辦公室的同事幾乎走光
只剩下小貓兩三隻,堅守工作崗位
前座的艾咪咪離開前,對我說...
Jade, 雖然妳的情人不在台灣,也不要在辦公室留太晚喔!
我說...
沒關係啦! 因為我等下要去運動,所以會待晩一點

See....這就是我的七夕情人夜!!!
自立自強!! 自得其樂!!

走去亞力山大世貿館的途中
經過了101
、華納威秀、信義計畫區綿延不斷的美麗空橋....
向來冷清的101, 難得可以聽到從餐廳/美食街傳出來的喧鬧聲
在華納威秀排隊買電影票的長長人龍,盛況不輸週末
平常行人稀稀疏疏的空橋,也變得熱鬧起來
發現來來往往幾乎都是成雙成對的年輕情侶
好像大台北地區的情侶檔都在今晚出動了

看著對對情侶說說笑笑
、打打鬧鬧
並不會因為自己的形單影隻感到孤單、落寞
反而沾染到他們的甜蜜快樂
腳步也跟著輕盈起來

同時,也觀察到一個有趣的現象
大概有五六成以上的男生會幫女生提包包
看來台灣的男生越來越懂得體貼女生了
應該給予正面鼓勵,讓他們持之以恆

進到亞力山大,運動的人好像也比以往星期一多
大概有很多像我一樣,情人不在身旁
沒有特別節目,又不想早回家的人吧  :P
在一連串的勁歌熱舞後
平常搞笑的男老師給了大家一個情人節福利 ~ 猛男秀
呵呵 看來有不少人應該蠻慶幸把自己的七夕情人夜奉獻給亞力山大吧

過去幾乎都是運動完直奔公車站牌的我
決定彎進去新光三越A11美食街
買一杯便宜好喝的亞坤咖啡慶祝情人節
不過,那時我的心中也正經歷天人交戰的一刻.....
要不要把握百貨公司關門前的30分鐘, 買件衣服or 買雙鞋子
再跟Chris請款呢??

10分鐘後,理智終於戰勝慾望
手中僅僅拎著一杯咖啡,滿足地走出新光三越!!!  

Happy Valentine's Day!!!

<番外篇>
話說幾年前的某一個情人節 (忘了是西洋or 七夕情人節)
大約6:30~7pm,老闆走出他的辦公室到我們的座位區走一圈
一邊唸著怎麼大家都還在啊,都不過情人節啊?
然後開始一一點名
這個...老公在大陸
那個...老公在新竹
這個...老公在沙烏地阿拉伯
那個...男朋友在美國
這個...沒有男朋友
這個...那個.......

悲哀嗎??可憐嗎??
不,只能說我們是一群獨立自主的時代新女性
既然不過情人節,就用力工作吧  :)

Jade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