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著好吃道相報的精神,星期二上班就把Niko Niko 看起來既美麗又可口的Menu DM 給同事參考
坐在我旁邊,同樣喜愛吃California Roll的主管Janice
可說是從拿到DM 的那一刻起,就開始問我何時要去吃呢?而我都採取拖延戰術.. ^_<
(如同我上一篇Niko Niko 食記 
回應部分提到的,雖然我很喜歡Niko Niko,
但我不想當VIP,不用吃的那麼頻繁啦..:P )
連著幾天,每天看她將DM帶回家、帶到公司又帶回家...
下班前,甚至昨天在Friday's用餐時,都不忘拿出DM 欣賞or 邀和其他同事一起共襄盛舉呢

今天,接近中午用餐時間前, Janice不忘熱情催票
深刻感受到她想去大快朵頤的強烈慾望
我就說,好吧,要是訂的到位,我們就去吧!
只見她馬上拿起電話,一會兒功夫就把位子訂好了,對我比出個YA的手勢
失算失算!雖然Niko Niko還是客滿,但會事先訂位的客人還是比較少,所以不難訂位

5天內,二度造訪Niko Niko,當然要來點不一樣的
我們一行4人單點了3份California Rolls, 一道開胃菜和3碗味噌湯
開胃菜選擇了"酥炸軟殼蟹"($168)
炸的香酥、整隻可食用的軟殼蟹,好吃又方便!


排行榜第一名的"大峽谷"溫烤加州捲 ($388)
當然還是第一次來Niko Niko的人不可錯過的一個選擇
第二次吃雖然少了第一次時候的新奇感,還是感受到幸福的滋味

上次來就很想試試看的"酪梨娃娃"($268),吃起來果然很爽口
讓人享受了酪梨清新的好味道


屬於漂亮捲系列的"干貝捲"($328),有個吸引人的產品敘述..
干貝與魚卵的香氣組合,特別獻給認真的女人
那不是就在說我們嗎? 認真的女人....*^.^*


今天的造訪,除了讓Janice一償宿願
看到其他兩位同事也都吃的很開心時
我這個伴吃公主,也不枉此行囉!! (雖然是被柪去的..cc )

Lydie, 歹勢啦...伴吃公主先陪別人去吃了...

Jade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