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們都知道,新加坡是一個乾淨整齊的都市
從新聞媒體中,我們也或多或少得知新加坡政府是一絲不狗地在管理這個國度
(真的路上都沒有看到狗耶)
比如,不能吃口香糖,有鞭刑,不太注重人權等的刻板印象
然而,事實到底是如何呢...
我不知道....
因為...我們在那裏時,既沒吃口香糖...也沒亂刮/破壞別人的車子
(之前被施以鞭刑的美國年輕人...就是犯下這條重罪..)

但是路上行走時...眼尖的我倒是發現一些有趣的標示,可提供大家一個想像空間

附帶提一點,新加坡是個種族融合的國家,所有的標示都以中文(簡體),英文,馬來文,及印度文四種語言呈現

首先是下面的這個標示
圖示是再簡單明瞭不過了..."閒人勿近/進"
但是...也不用一幅就是要把人槍斃的樣子
好像..只要你一闖入,就格殺毋論
哈....剛看到這個標示時,還以為到了軍事重地
結果好像只是某個會館而已...
這...這...太誇張了吧!


第二張,相信大家也都看得懂啦
"高壓電..危險勿近"
奇怪...怎麼又是一幅有人準備要被電死的樣子
而那個人...也畫地太傳神了
一擊斃命..我想應該就是這個樣子了
害我在拍照時,還很擔心妹妹去碰那個鉄捲門



看完肅殺氣氛的標示後,來點輕鬆點的
這張是我在計程車上拍的
剛好有另外一輀計程車停在我們車旁邊
那後座的"肚漢"和開車的司機
一樂一苦...形成有趣的對比
看來...那傢伙是頂耗油的

其實..後來那司機看到我在拍他的車
也會心的一笑了...還揮手跟我們打照呼
可惜他哀怨的表情還是被我拍下了



其實...從上述的圖片
可看出新加坡人...還蠻幽默的呢...
呵...

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