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網路上或是結過婚的親朋好友那邊聽到的經驗
幾乎都說挑選喜餅不是件簡單的事情
要貨比三家, 而且會有吃不完的喜餅sample
不過, 這樣的經驗在我們身上完全沒有發生
我們走的可是 ~ 快準路線呢

話說, 幾年前的閒聊, 我跟家中二老說...
以後我想用"
Aunt Stella's 詩特莉手工餅乾"當喜餅 <*我可是支持詩特莉嬸嬸10多年了呢>
但Jade’s爸想想覺得不妥, 他說….
"同樣的價錢, 詩特莉份量會明顯偏少
明明我們是用好吃且價位高的餅乾, 但畢竟知道詩特莉的人不多
反而可能會以為我們很小氣, 對新郎家也過意不去”

好吧, 既然如此, 那就選擇我另一個favor ~~
有符合包裝典雅時尚、餅乾新鮮好吃兩大原則
也是許多人心中夢幻喜餅的"
拉法頌 L’affection

32歲生日當天, 在台南享用過家中二老請客的生日大餐後, 一行三人直奔離家不遠的郭元益東寧門市
完全不浪費門市湯小姐的時間
我們直接了當選擇了郭元益代理, 原料由日本進口, 在台灣手工製造的拉法頌 L’affection
正好有個優惠活動到當天截止
越洋電話跟金主知會過, 又是以火箭般的速度定案了 

拉法頌的價錢有點硬, 第一個門檻是100盒, 再來就要200盒了
既然價位相去不遠, 為何不選任誰都知道是高檔喜餅的「紅帽」高帽子呢 ?
主要原因是:
1. 從小到大吃了不少高帽子系列餅乾, 雖然還是覺得好吃, 但就覺得有點平常了
2. 日本原裝進口的高帽子, 保存期限約6個月
    新鮮度似乎遠不如至少要在7~10天前預訂, 且在台灣新鮮製作的拉法頌
3. 拉法頌的盒子時尚又實用, 看了心情好!!
    二老說, 兩家餅乾都好吃, 但盒子美具有加分效果, 比較會被保存下來

考慮到有些人可能已經有收過拉法頌經典款喜餅
Grace/ classic
另外挑了Aglaia - A 款讓大家挑選 <*一兩個月前突然發現, 這款已成絕響, 不再生產>
一款典雅大方, 一款俏麗浪漫
你選哪一邊?? 全憑個人喜好嚕
 
 
一開始, 不少親朋好友對拉法頌是陌生的
但收到喜餅的當下, 還是會多看那美麗大方的外表幾眼
等打開來吃以後, 就發現它不是虛有其表的喜餅
我們也因此收到來自各方親友們的正面評價
Eg.  喜餅好好吃, 一擺上桌, 就被來訪客人、街坊鄰居一掃而空
      因為好吃, 所以要省省地吃
      盒子好美唷!! 一拿回家馬上被預訂嚕 
      ......... etc.

這個選擇果然沒錯!!

此外, 為了滿足我用"Aunt Stella's 詩特莉" 喜餅的想望
還是訂了幾盒詩特莉喜餅給本身也是詩特莉粉絲 or 已經收過太多盒拉法頌喜餅 or 希望喜餅份量少的人
選擇搭配了8種手工餅乾 + 圈圈蛋糕的"箴愛之囍"婚約禮盒
因為個人喜好, 硬是把餅乾口味換成平常我最愛的酸甜水果系列為主,  應該會比較得女生的心  
價錢部分, 更是硬的有名
但我只需要幾盒, 完全不構成談折扣的條件啦   哈
  

原先並不打算準備任何中式喜餅
正好我們不需要優惠活動所贈送的六禮喜糖和禮香砲竹, 可轉換成等值商品
所以, 至親們會收到一盒"抹茶玉露" (抹茶+麻糬) 大餅
本來就不愛中式喜餅的我, 因為親友們的大力稱讚而吃了一片
Umm...果然很不錯, 雖然對我來說還是有點甜, 但可比傳統中式喜餅清爽多啦


總而言之, 喜餅這玩意, 大家吃的開心最重要啦!!!
順便也藉由喜餅, 跟大家分享我們的喜氣與幸福~ 

Jade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