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過生日的壽星享有的特權就是...
不用花腦筋想聚餐的地點
只要時間到,出現在餐廳就好

於是,我來到了位在復興南路巷子內,頗受藝人歡迎的"我的家"炭烤陶鍋

6PM開始營業, 我是今天第一個踏入餐廳的客人
第一眼的印象挺不錯的
寬敞的空間
、大大的餐桌,比一般炭烤店來的清爽乾淨的多

已先做過功課的Lydie,統籌大家點菜
共點了一個陶鍋和幾道炭烤料理

海鮮 <時蝦+生蚵+透抽+鮭魚>+牛肉的兩人份陶鍋 ($860)
有新鮮的海鮮食材,軟嫩的牛肉片和清淡的湯頭
放在炭火上慢慢加熱
沾醬乃店家特製的胡麻醬,別有一番風味
雖然名為兩人份,四個女生吃也算足夠




接下來上桌的則是所謂的"精緻台式炭烤"料理
店家直接將烤好的料理端上桌
讓我們不會手忙腳亂的忙著翻轉、刷醬,甚至擔心烤失敗
同時,也不會沾了一身烤肉味
只需出一張嘴享受美食就好

人氣排行榜上的"松板豬肉”($180)
帶著濃濃的炭烤香味,搭配上嫩中帶Q又不失水分的肉質
果真美味十足


"炭烤高麗菜"($100)
不但保有高麗菜原有的香甜外
在香度表現方面又比炒高麗菜來的豐富些


只有小小四顆丸子串成的"炭烤鱈魚丸" ($40), 烤的乾乾扁扁,很普通的一道菜


表現中規中矩的”炭烤秋刀魚" ($70)


雖然賣相不佳, 但據聞口感和味道都很不錯的"炭烤番茄”


店家無限供應的檸檬麥茶和飯後附贈的巧克力霜淇淋或是紅豆桂圓粥
可以讓我們省下飲料錢  :)

整體而言,我喜歡它的炭烤勝於陶鍋
若有機會再去,就專攻炭烤料理囉!!

* 我的家 炭烤.陶鍋
   台北市復興北路477號1F <* Aug. 2008 update>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19巷1號1樓(近復興,仁愛路口;全家便利商店巷內);  02-2778-5776 
   Open hours: 6pm ~ 2am
 
Jade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