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的...
我一向喜歡收集有趣的標語及路牌...
繼上次新加坡的"電擊"及"槍斃"型的標語....這次我又發現了一個有趣的警告牌...
不過...這回是在Indianapolis的兒童博物館...

看照片先囉...



咦...還好嘛...沒什麼特別的啊...
就是警告爸媽..不要將小孩抱到欄杆上啊...因為小朋友...不小心會掉上去...

well....可能真正特別的...是我的腦子吧..
剛看到時(還沒看英文說明啦...)...我還想成是...

"請勿在此玩布袋戲"...或......."演講時請勿帶孩子上台"

正心中納悶著呢...美國小孩也玩布袋戲啊....

唉..真不知..我腦袋都裝些什麼..

再來張特寫囉....以確定我們的大腦都正常運作...



承認吧...它畫得真的很像我所想的吧...

紅豆冰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