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0am一進辦公室開始馬不停蹄地準備著各種查核文件
中午喘息了1小時後,又開始盯著電腦繼續奮鬥
終於在6:30pm左右,可以把身子懶懶地癱在椅背上囉,呼~~
整整9個小時,覺得眼睛好痠,腦筋好鈍,好累唷

別組同事在離開辦公室前問我,該不會妳今天要忙到天亮吧??
我回他,不會啦,我已經都準備好了!
天亮??不可思議吧?!但這樣子的慘況確實在星期天上演了

昨天下午陸續接到別組同事的詢問電話,得知她們從早上9點多就去加班了
雖知道他們要準備的文件很多(是我們這邊的三倍吧)
想說以他們多我們四倍的人力,忙一整天應該也夠了吧
今天早上順口問了其中一位同事,知道她忙到半夜三點多,可真讓我大吃一驚
而她還是最早離開的,其他幾各同事甚至到早上五六點才離開
回家洗個澡,小歇一下,早上就進辦公室了
真是太強啦!!

半夜時分,辦公室燈火通明在事務所內是不會讓人驚訝的
不過,在敝部門,這可是頭一遭呢!!
雖然慶幸自己不是其中一員,早在星期六晚上就去加班了
但還是很同情那些向來生活作息正常的同事們
看到他們大家一臉憔悴,感到很不忍...

謝謝我那體貼的主管Janice
雖然昨天傍晚時接到老闆的電話
但她在評估後,覺得我們只需要利用今天,就可以把所有文件備齊
便沒有把我從天母急召回在遙遠那一頭的辦公室
讓我可以把握星期一上班前幾小時的開心時光,和姊妹淘們聚會聊天
當然星期一,我就要很認命地努力奮鬥囉.. :P

現在,只希望三月底的所內稽核和四月中的國外稽核可以快快結束
我想...大家都累了.....
只想趕快解脫....

Jad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