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ㄡ的一聲
笨重的Sony W1在我從包包將它取出的過程中,硬生生落地了
摔的是不重啦
但偏偏又摔到它的舊傷處
只見電池蓋又微微地開口笑了

3歲的W1, 在6個月大時
就被Chris摔過一次
看在它年紀那麼輕的份上
還是花了$2,500的醫藥費把電池蓋修好
好貴的零件費唷.... 

這3年來,W1可是恪盡職守地幫我紀錄下生活的點點滴滴
但以前那個可以傲視群雄的2.5吋螢幕和堪稱銳利的鏡頭
卻已風華不再
笨重的身軀和不再那麼精準的對焦
以及一拿出來就有種遜掉的感覺
確實讓我萌生想替換掉它的念頭

一方面想多了解Sony新款T系列的使用情況如何
一方面想等最新推出,內建2GB記憶卡,同時可當mp3使用的Sony G1降價
便暫緩了W1的退休計畫
但今天這麼一摔
我還真得認真考慮找尋W1接班人的事情了
真不知道微笑的電池蓋能撐多久??
Sony G1現在還是很貴的耶......

唉唷,最近已經夠忙了
怎麼還給我增添麻煩呢??......
就算要自求毀滅,成全主人的心願
也不應該挑在這個時候啊..... @%*&?!

BTW, Chris & Rich
你們可以開始幫我survey Sony的像機啦.....

Jad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