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 13, 2007 母親節
正好也是高中姊妹淘Pei-Jung的歸寧大喜之日!!!

為了這個相交近16年的好姊妹
Helen肩負起擔綱伴娘的重責大任
Teresa情侶檔和我特地南下
亦替不克前來的Regine和Lydie傳遞深深的祝福之意





 
看著Pei-Jung挽著神燈先生的手步入喜宴會堂
而且還不忘邊走邊跟親友們揮手、比YA
呵  在坐的每個人很難不感染到新娘子的開心吧

回憶起 ~
10多年前的藍色水手服年代
每天中午,Pei-Jung、Helen和我圍在一張小課桌椅一起吃飯
Pei-Jung和我總是說的比吃的多
此外,記同學坐號比記名字強上許多倍的Pei-Jung
這樣的特異功能更是無人能出其左右  (* 這種能力甚至延續到她為人師表後 :P )

大學時代,因為遠拓疆土至後山的Pei-Jung
Helen和我得以兩度體驗花蓮深度之旅
也讓我之後每次造訪花蓮,熟悉感依舊
同時,大學四年的每個春天
春暖花開時,也是Pei-Jung北上之日
幾個高中姊妹淘們的足跡涵蓋陽明山、貓空、淡水、九份等地
美好的記憶至今難忘

畢業後,有人出國,有人開始工作
直到2005 春天的杉林溪之旅
才重溫了學生時代一起出遊的美好回憶
而2005 秋天的溪頭之旅
更出了一個我們幾個高中姊妹外,再加上我們各自的同學或同事的10人大團
記得,那時的Pei-Jung還打趣說要出一本相親教戰守則
因為鄉下地區的國小老師可是超搶手的呢
2006 春天,Pei-Jung 像學生時代一樣北上春遊 (* 請參考"
高中姊妹淘聚會")
更是Pei-Jung、Regine 睽違7年的再聚首
那次的聚會,也是我們第一次聽到復先生的名號 (* 當時的神燈先生被我們稱做"復"先生)

而高中畢業後的每個農曆過年時, Pei-Jung、Helen和我在台南的聚會
已經是我們每年固定的行程
除了我在美國的那兩年,還有某次正好Pei-Jung出國旅行外
從不缺席
而今年的過年聚會,已經不只是三人行
還加上了神燈先生
看到她們倆甜蜜的模樣
Helen和我一致覺得她們的大喜之日不遠矣

雖然3月收到新娘子email來的喜訊時,還是小驚訝了一下
但看著這對尋覓多年,終於找尋到最適合自己的另一半的佳偶
可以趕快定下來,攜手共組美滿家庭
真的很替她們感到開心!!!

Congratulations!! Dear Pei-Jung ~ 
一定要幸福唷 !!!.....


<後記>
2007年,對我們這群姊妹們來說,應該會是個值得紀念的一年
Pei-Jung 嫁做人婦
2年前打頭陣結婚的Regine,今年秋天即將升格當媽咪
希望除了這兩個好消息外
Teresa、Helen、Lydie 可以在2007年結束前接棒發布好消息
至於我嘛~
大家應該都知道那個定律吧   嘿嘿  

Jade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