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跟Chris說...
我已經把部落格的音樂換成周杰倫的千里之外啦
<* Honestly speaking, 採用周杰倫的歌不符合我過去挑選網誌歌曲的風格>

只聽電話那頭的他驚呼....
不會吧,我們也太有默契了!
最近太忙碌,很久沒有更換音樂
剛好今天忙碌事情暫告一段落,正想待會去把網誌音樂換成千里之外呢

生活中,常常有諸如此類的小事情發生.....

同一分同一秒撥打對方的電話
按完最後一個數字鍵,嘟嘟聲尚未響起時,卻聽到對方的聲音
一頭霧水的問到底是你撥通的?還是我撥通的呢?
Well...到底是誰撥通的並不重要
驚喜的是...一天有24小時,一小時有60分,一分有60秒
我們卻在同一時刻撥打對方的電話

沒有討論過,沒有提示過
但在打開包裹的那一刻,開心的說
妳怎麼知道我最近想要的就是這個顏色/花樣的衣服呢?
其實,在購買當時,也沒想太多
只覺得它適合你

還有許許多多,現在一時想不出來的巧合與驚喜.....

我想...這就是我們兩個間的默契
而默契就是那麼的奇妙
讓在海洋兩端遙遠距離的我們
直覺性的去做相同的事情,做相同的判斷

So......
愛情路途上,理當只有一個Mr. or Ms. Right
而默契的存在,正是幫助我們確定這一點的好工具

Jade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