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的早上,辦公室的單身女孩們陸續收到來自男朋友或愛慕者的花束
雖然自己桌上空空
欣賞著她們位子上那繽紛美麗、風格各異其趣的花束
還是感染到那股甜蜜歡愉的氣息
 

同事
突然問說…Jade,妳今年怎麼沒收到冷凍花束啊?? 
(Chris一向在網路上訂花,宅即便遞送; 每次接到花時,都可以感受到冰箱的溫度
實際上,今年情人節,Chris準備了一個我們倆都期盼已久的禮物 
個美國從感恩節開始就嚴重大缺貨的發燒商品 
花了幾個月
好不容易訂到商品 
但絕對來不及在情人節前送達我這邊 

其實,當
妳知道對方還是記得這個節日,也為妳準備了妳想要的禮物 
是否能
在特定日子當天收到,並不是那麼重要了
以,我對這次情人節是否會有花束或意外驚喜出現在辦公室 
沒有特別的期待~

下午4點(都快下班啦),突然接到一通要我出去領花的電話
心中滿是? ? ?
 
踏出辦公室,並沒有看到快遞先生 (是怎樣? 後來發現叫錯人嗎?? )
整層樓稍微繞了一圈 
只看到一位提著疑似"蛋糕盒"的先生站在另一間辦公室門外
雖然滿臉狐疑,還是趨步向前
簡單回應了自己即是王小姐,接過"蛋糕盒"
因為我沒有筆而省去了簽收的動作
在沒看到白紙黑字寫著收件人名字的單據的情況下
半信半疑地提著有點重量的銀色四方盒走回辦公室
途中,試著找尋有寫著我名字的任何蛛絲馬跡
很擔心莫名其妙誤拿了別人的花
終於,讓我瞄到了有著寫著我名字的卡片封套
心安啦!! 也開心啦!!!

銀色的大四方盒子上,繫著黃色緞帶編織的蝴蝶結
挺有質感
真的很像"蛋糕盒" 呢
可惜忘了先幫未拆封的盒子拍照留念
就在同事敲邊鼓下,將緞帶拆掉,把盒子打開


打開盒子的那一剎那
大家直呼...好可愛唷!!
有兩支粉紅小豬
排成心型狀的11朵紅玫瑰
 
點綴在外圈的桔梗花和羽毛
還有一枝被我誤認為假花的櫻花枝


近距離來張特寫


粉紅色的Kiss小豬,綁藍色蝴蝶結的是男生,粉紅色的是女生
當他們親親時,女生粉紅豬會發出 啾~  I Love You的聲音
更可愛的是她的臉結還會微微泛紅呢,超Q!!


正當大家陸續過來看這兩隻可愛的Kiss小豬時
發現女生小豬竟然一點反應都沒有
嗚....才玩了幾次親親,過沒幾分鐘而已
她就... 變成啞巴小豬啦...
不過,不管怎麼看都還是口愛啦.... :)

收到這個別有創意的可愛花盒
真是驚喜又開心
沒想到Chris最近改走神秘路線,沒有任何風聲走漏
讓向來頗能掌握他行為模式的我,失誤兩次啦!
同時也應證了他曾說過的
當我越覺得不會收到他的禮物或是任何表示時
他越會送
好吧,既然要跟我對座
那我想....Chris應該不會送我鑽石啦.......

或許,Chris送的不是貴重的禮物
曾經也只是一張卡片、一支"帶刺"的塑膠玫瑰花 (真是逼真的玫瑰花,連刺都有咧 )
但他的心意總是讓人感動
當聽到其他男同事以都認識那麼久或已結婚幾年的理由
來合理化自己沒有對女友或老婆作任何表示的行為
真的要好好地替數十年如一日的Chris鼓鼓掌  (哈,只有一個十年,沒有數十年啦 :P  )

順道一提....
那天我們老闆一個小小的舉動,可是為他贏來一致好評呢
正在巡視辦公室,看看大家收花狀況的他
突然說...我請大家喝紅豆湯圓
讓那些沒有收到花的女士們平衡一些
雖然虧了不少已婚的同事
但在情人節喝一碗暖暖的紅豆湯圓,別有一番意境
誠所謂,"紅豆生南國.......此物最相思"
懂了吧?!

Jade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