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沒有安排活動的星期天
原本是打算睡到自然醒後,去附近的"丹堤Cafe"享用好吃又便宜的蔬菜丹麥燒餅套餐
因為前一個晚上,Lydie提到
93巷人文空間的早餐看起來很不錯,價格也很便宜
正打算改變計畫,偏偏那邊只有平日才供應早餐
只好跟Lydie說,若她起床後還是想吃早餐,再打電話挖我起床吧

ㄟ...中午前電話響了
難得Lydie比我早起床  呵
剛起床時的鈍頭腦,一時想不起來
N.Y Bagels外的其他選擇
還好,還有想到愛吃早午餐的愛拉拉的布拉格窩
找到了一個對我們倆來說都很方便的好去處

溫州公園附近的"
Shih's Bagel"
窗明几淨的門面,看了就很想一腳踏進去
 

店內,採用活潑明亮的鵝黃色牆面搭配紅白色系的桌椅
活潑又不失輕鬆和溫暖
更棒的是這邊看來像是一個人來也不覺孤單無聊的地方
一個人來,可以坐在落地窗旁的長椅
一邊用餐,一邊看報紙看書或是上網唷
 
 

共有5種套餐可以選擇,價位$65~180
我點了1號餐($180),內含1顆bagel2顆蛋的omelet2種saladcream cheese水果飲料or湯
現場有抹茶藍莓肉桂葡萄乾起司芝麻原味等6種口味的bagel可選擇
謝謝Lydie先行選擇了起司,讓抹茶能從令我為難的二擇一名單中脫穎而出
品嚐後,發現不管是有著清新茶香飄散而出的抹茶bagel或是帶著起司香,有點鹹又有點甜的起司bagel,口味都很不錯
強調有別於坊間販售的進口冷凍成品,Shih's Bagel供應的bagel全程在台製造且在店裡新鮮烘烤
或許因為這樣,口感比印象中的N.Y. Bagels來的柔軟
雖然N.Y. Bagels比較像我以前在美國常吃的bagel <*請參閱元氣早餐~<信義計畫區> N.Y. Bagels>
不過,個人覺得Shih's Bagel的也很不錯
原本想另點調味cream cheese,但只有肉桂和蔓越莓兩種口味
稍嫌不足的選擇讓我有點小失望

以來自飛牛牧場的新鮮有雞蛋煎的嫩蛋皮,夾著蘑菇切片香腸(還有我請店家不要放的番茄) 而成的omelet
口味稍淡,需要灑點胡椒提味
2種沙拉理應由店家搭配,不過挑食的我還是自己選擇比較保險
便從生菜鮪魚通心粉和馬鈴薯4種沙拉中挑選了生菜和鮪魚沙拉兩種
生菜沙拉十分清爽,鮪魚沙拉份量很多
可說是這份套餐中最豐富的綠葉

水果無法選擇,就煩請Lydie幫我解決囉
飲料有熱咖啡(可以隨你refil)熱紅茶和果汁(柳丁葡萄柚蘋果汁), 湯則是蔬菜湯
而我選擇了蘋果汁
柔軟且帶著甜甜香草味的小布丁,用餐都用了一半後送上
雖然menu上沒寫,但服務生說1 & 2號餐有附布丁
真是個意外的小驚喜啊!
 

Lydie點的是3號餐($150),內含1顆bagel、1顆煎蛋or碎蛋1種salad2條baconcream cheese水果飲料or湯
店家主動幫她搭配通心粉沙拉,說是要讓我們有3種不同沙拉可share
真是貼心呢~
有試了Lydie盤中的培根一小口,不會太鹹,挺好的
飲料部份,Lydie則選擇了可以自己動手refil的熱咖啡
看她也喝了幾杯了,我想....就美式咖啡來說,應該是還不難喝吧 :P
  

離開時,外帶了一片檸檬派($50)回家試試
雖然沒有漂亮的裝飾 <*而且還被我震裂了  >
但夠酸的口味,搭配像軟式cheese cake的口感
還不錯!!


看來,愛吃bagel的我
除了N.Y. Bagels 和 Costco 外
又多了另一個選擇啦!!!
當然,除了以塗抹cheese cream 的bagel為主的套餐外
還有不少以bagel做變化的三明治 & 披薩可選擇
下回再試試囉!!

* Shih's Bagel
  台北市溫州街74巷3弄11號 <從新生南路,真理堂旁邊巷入直走可達; 近溫州公園>
  02-8369-3409
  Open Hours: 8am ~ 8pm

Jade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