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前,先到1F的Welcome補貨
在牛奶類商品櫃前晃來晃去
最後還是挑了我的最愛-哈蜜瓜ㄋㄟ ㄋㄟ
每次看到哈蜜瓜牛奶或哈蜜瓜相關製品
免疫力就直線下降
嘴邊,心中也跟著湧起一絲絲甜蜜幸福的感覺

翻開小時後的相本
不難發現相片中的我,手邊常握著一瓶味全哈蜜瓜牛奶
或是坐在高腳椅上猛嗑哈蜜瓜的滿足樣
在那個一顆哈蜜瓜可抵十幾碗陽春麵的年代
爸爸媽媽總是為不愛吃飯的我
準備香甜可口的哈蜜瓜餐
愛喝不是隨處可見的哈蜜瓜ㄋㄟㄋㄟ
爸爸媽媽就會特地拎著我到特定的店家採買
雖然我對小時後許多生活記憶幾近模糊
倒是對哈蜜瓜的記憶依然清晰可見

長大後,
喜愛哈蜜瓜巧克力,哈蜜瓜餅乾,哈蜜瓜香味的乳液,蠟燭等
幾乎只要跟哈蜜瓜沾上邊的產品總是會讓我眼睛一亮
唯一不同的是,北上讀書後,越來越少享用新鮮哈蜜瓜了
原因無它,只是個”懶”字
5月去北海道所採買的食物中
一半以上都是哈蜜瓜巧克力
不同品牌,不同造型,不同的濃郁程度的香味…
非得試出哪個產品最對味,然後再狂買,堆庫存 (*Jade's shopping style.. :P)

也是因為特愛哈蜜瓜的緣故
當愛吃,愛用的相關產品失去蹤影時
心中還是難掩失落
像今年4,5月時曾上市的哈蜜瓜汁和去年的他牌哈蜜瓜牛奶都僅是曇花一現
讓看到產品上市時的雀躍歡喜心情在短短一兩個月就消失殆盡
只好期待某天又有新產品問世,讓我一解相思苦...

為何我對哈蜜瓜情有獨鍾呢??
可能是哈蜜瓜跟我之間的chemistry特別濃烈
但我更相信它也是小時候甜美回憶的延伸
也再再流露出爸媽對女兒無盡的疼愛與寶貝~~

哈蜜瓜= 幸福, 甜蜜 & 滿足!!! Yummy! Yummy!

Jade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