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的Friday night終於來臨
在幫Janice & Gwen圓了品嚐"天香回味"的心願後
Janice, Gwen, Betty and Jade 一行4人便朝讓人難以抗拒的Haagen Dazs敦南旗艦店邁進
為星期五的美食饗宴畫下個完美的結局

過去狂愛Haagen Dazs的Jade已許久沒有入店品嚐創意冰淇淋了
一看到menu,覺得好難抉擇...每種都想吃
最後,吃飽飽,但又不想放棄品嚐不同口味冰淇淋機會的美食團隊
乃有志一同的點了4份"花之戀"

顧名思義,"花之戀"呈現的是猶如盛開花朵般的造型
同時,"花之戀"亦屬於星象創意冰品類
透過香草、草莓、巧克力、咖啡冰淇淋及桑果、芒果雪酪的組合
再搭配香脆可口的脆皮餅
表現出火象星座的熱情、活力
(*寫到這邊,Jade突然想到同行的3位美女都是火象星座呢,我這個風象星座倒是該點"甜蜜東京"..cc)

<圖片載錄自 蘋果日報>

在帥氣、親切、始終面帶笑容的服務生熱心地跟我們提到可以更換冰淇淋口味後
一向喜歡給廚師出難題的我們
當然不可能乖乖地遵循制式的口味搭配
其他3位美女分別調整了2~3種口味
最挑食,難搞的Jade則厚顏無恥地提出了一個近乎全新的組合
2球哈蜜瓜 + 各一球的草莓起司蛋糕, 卡士達布丁, 抹茶 & 桑果雪酪
也就是將原始6球冰淇淋中的5球換了口味,只留下桑果雪酪
呵,看來我們4個好像是mystery shopper,被派來考驗廚師的準確度..^_<

終於,引頸期盼的冰淇淋上桌了
在一陣小混亂後, Jade的特製"花之戀"一下子就被確認
因為其中有一球大家都沒有的草莓起司蛋糕冰淇淋
此時,大家都低著頭檢查自己的冰淇淋組合有無錯誤
但Jade 左看、右看、怎麼看都覺得怪怪的
為何我有3球黃色系的冰淇淋? 2球偏鮮黃,1球為淡黃
到底哪2球是我最愛的哈蜜瓜口味呢?!

唉,只能說是報應啦!!誰叫我要刁難廚師...
明明沒點芒果雪酪,偏偏來了2球早已經吃膩的芒果雪酪
而最愛的哈蜜瓜硬生生的少了一球,桑果雪酪更是不見蹤影
同時,Janice & Gwen選擇的組合剛好對調
只有最不刁鑽的Betty的沒出錯

有趣的是...
帥哥服務生"如果口味出錯,我再幫你們補"的話語猶言在耳
我們大可請他重新送上正確的組合
可是,他實在是太得人疼了,讓我們不忍心為難他
大家便無異議地吃著面前的"特製"冰淇淋套餐
看來長得帥+絕佳的服務態度果真是所向披靡啊!!
我們還開玩笑說要網羅他成為我們的同事呢.... @^^@

雖然這次的Haagen Dazs之行有些許美中不足的地方
美味的冰淇淋和帥哥的親切服務還是讓我們心滿意足的步出Haagen Dazs
下次一起去品嚐"冰淇淋鐵板燒"吧!!

* Haagen Dazs後記
1995年的夏天吧,是我和Haagen Dazs的第一次接觸
坐在天母旗艦店戶外庭園的大樹下,悠閒地品嚐著濃郁的冰淇淋,好不愜意!!
之後,特愛在夏日午後,到旗艦店享用主廚推薦,把冰淇淋套餐當簡餐吃
再搭配上附送的冰紅茶or咖啡,就可輕輕鬆鬆打發一個下午

而在美國遊學或留學時,Haggen Dazs更是我不可或缺的快樂食糧
對它沒有免疫力,我總是一口接一口,莫名其妙就吃完一桶
常笑說,在美國吃太多了,把回來台灣後該吃的quota都吃光了
也好,讓我省了不少錢...:)

愛吃冰淇淋的我,在品嚐過多種品牌後
Haagen Dazs 依舊是我的最愛!!!

Jade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