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幾次手工藝品,今天可是最有成就感的一次呢
約2小時就完成了,呼呼~

一個可愛又有質感的心型盒子
自己黏的嗎??ㄟ 當然不是囉


打開來瞧瞧


哇!三顆可愛的巧克力呢


可愛的杯杯配可愛的甜心巧克力禮盒,速配吧?!


這就是我一針一線縫製的甜心巧克力磁鐵
步驟很簡單,連我這種釦子都不太會縫的人都可以做的有模有樣的
雖然,來探班的同事看我笨手笨腳、很奇怪的拿針線手勢
忍不住說,妳真的不太做家事唷,手不要發抖了啦...^_<

巧克力的造型由個人自由發揮創作,每個人做出來的巧克力大小也都不同
在Fanny小老師的熱心協助下,我做出了三顆飽滿的巧克力 (蓋子都合不攏了.. :P )
製作過程中,塞棉花這個步驟可說是最困難的一部分
至於線縫的美不美,倒是不重要
像我的亂線都隱藏於巧克力底部,黏上磁鐵和外層包裝紙後,什麼都看不到啦, 嘿嘿!

這個甜心巧克力磁鐵禮盒可說是個送禮自用兩相宜、心意百分百的小禮物
Umm....可以認真考慮要不要加購材料包囉!!

Jade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