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來Boise已經快二個星期了
每天除了認真的上班去,就是回家休息
除了週末會跟Ming-Chuan學長一起吃吃飯游游泳外
大部份的時間都待在家
呵呵..我比在拉法葉時還愛待在家呢...大概是下班後也不想在外流連了
一個人嘛...沒搞頭

我的家是一個二房的apartment,就我一個人住
是有些大了點,但反正老闆出錢,我也只好接受了(當初還是他們堅持的)

或許是在Purdue的party house住久了(我在Purdue的家是四人房,有四個人一起住的Town House)
一個人住,突然覺得還蠻自在的
下班回家,就一個人煮煮飯
然後看看電視,或看看書,還蠻愜意的
好像回到來美國第一年時一個人住的時光

有時refresh一下也還不錯

來之前因為相機壞了,沒能照相片給大家欣賞
最近"借"了一台單眼數位相機,索性拍幾張給大家瞧瞧

這是我家入口的招牌

一進屋是客廳


再來一張近照

這是我家的主臥室

另外一間房間(都沒在用)

浴室
好久沒泡澡了呢(在拉法葉都是淋浴)

說真的,我還蠻喜歡現在這種一個人住的感覺
這並不是說之前住party house不好
只是氣氛及感受有些不同
Party House顧名思義,就是個大家連絡感情的場所,人聲鼎沸好不熱鬧
但住久了,偶爾來這清聞一下也不錯(其實最吵的人是我,我室友們現在應該也很清聞了)

順便也拍了幾張去公司上班路上的照片


路上的景象,遠處是附近的山,這裏屬於沙漠氣侯,所以山是有點光禿禿的

公司大門(我沒有往裏拍,不知道有沒規定不可拍照,所以只選了這張有招牌的)

順路也到Capital去照了幾張

不知道這相機會"借"多久囉,也希望往後再提供一些這邊山裏及黃石公園的景色囉
(我八月應該會去黃石)
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Ch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