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莫超過一個月的時間
Chris & Jade's Sweetest Memories 都沒有出現新的文章
是Chris跟Jade太懶惰呢?(Chris一向是懶惰的)
還是最近都沒有什麼活動發生呢?

其實這一個月的時間
Chris跟Jade真的是忙翻了
因為這一陣子,我們忙著結婚去囉...

由於我跟Jade已於今年5/6號已先行公證結婚
所以,更精確地說,這一陣子我們忙著舉辦訂婚及結婚喜宴去了

一個多星期之前,我們於11/23假
台南桂田中信飯店舉辦了我們的訂婚喜宴
一個星期後的11/30,我們又在
台北亞都麗緻飯店完成了我們的結婚喜宴

為了完成這件人生大事
我特別利用了美國Thanksgiving 假期請了為時不到二個星期的返台假舉辦訂婚&結婚的喜宴
在回來之前,我除了要跟Jade商量婚宴的諸多事宜
還要完成答應老闆已久的paper
再加上這學期又修了二門課
一整個忙碌,睡眠極度不足

而Jade呢
身為婚宴的總企畫(我臨時想到的頭銜呵)
也是忙到不行
除了要上班之外(Jade的老闆們...Jade工作還是很認真的喔...)
還要接洽相關廠商(婚紗公司,禮品公司,飯店,婚禮佈置,喜帖印刷公司,新娘祕書..)
完全展現我未來賢內助的各式能力
讓我這個新郎當得相當輕鬆囉..呼

除了我們兩個當事人之外
特別要感謝Jade的弟弟Rich
Rich不但是我們喜帖的設計總監
有時還要充當打雜小弟
沒有他的幫忙,我這個"幾乎"將會更加忙碌
詳情請見他的部落文"Mission Impossible 老姊的粉紅任務"

能順利完成這件Jade和我的人生大事
完全是透過太平洋兩岸(台北,台南,美中,美東)眾親友們的通力合作
在此,我要對訂婚及結婚宴幫忙的所有工作同仁們致上最高的謝意(人數眾多,族繁不及備載)
沒有你們的幫忙,我這個新郎可能老早就要"挫著等"了

當然,我最需要感謝的人
是我最親愛的老婆了
沒有她的運籌帷幄,細心安排,我這新郎哪能當得這麼輕鬆

最後,還要感謝我們的爸媽 (好像發表得獎感言哩...)
沒有他們的各種支持(財力,物力及各種意見上的支持)
我們是不可能圓滿完成這個屬於我們, 也屬於你們的重大日子
謝謝你們!

<拍攝於11.23.2008, 訂婚宴會場>

接下來
我跟Jade會利用幾篇文章
將這一陣子以來,我們的籌備工作及心得分享給大家
希望能提供未來有需要的朋友一些有用的資訊
除此之外,我也要分享這一切給不能前來參加我們婚禮的朋友
讓他們也能沾一下我們的喜氣囉

對於那些不認識我們又喜愛Jade的美食旅遊分享的朋友們
其實Jade有相當多的文章hold著沒有發表
而且, 她在訂婚前還去了一趟埃及(公司旅遊)
也請拭目以待囉

Ch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