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秘Scarlet的巧手下, 變出了一個讓原本排斥穿紅色禮服的我挺喜歡的造型
讓剪裁簡單俐落的禮服有了國際巨星的feel 呵
而不同於一般一套西裝穿到底的新郎, Chris特別換了深色的襯衫, 搭配一條夢幻粉紅窄版領帶
<* 領帶可是Chris回到台灣隔天, 且要下台南的幾個小時前, 特別去SOGO添購的 >
 
  

在第二次入場前, 場內先播放有著我們世界旅遊腳印的旅遊MV
配合著"無樂不作"的音樂, 讓氣氛HIGH 一下
進場後, 跟前次一樣直接走上舞台, 進行倒香檳塔儀式
第一次倒香檳塔, 發現它的流速還真慢呢
還好同樣只是做做樣子, 意思意思倒完一瓶即可
在舉杯致謝前, 司儀Molly代表Jade’s爸唸了一段感謝賓客的話
接著Chris和我就被要求喝交杯酒
整個儀式則在全場賓客舉杯跟我們一起乾杯後圓滿完成 
 
 

偷吃了幾口菜後, 隨即展開敬酒活動
原本的敬酒大隊是兩對父母 + Jade's大伯 + Chris & Jade, 還有貼心幫我拉裙擺的表妹Evita
但在進行到1/3的桌次後, 敬酒大隊益加茁壯啦!!
因為從紐約連袂回來參加老姐婚禮的Rich & 他的漂亮女友Silvia 被點檯嚕
Jade's爸更是每換一桌就跟也是很關心Rich的諸位叔伯阿姨們update他們小倆口已經交往10年的事蹟
讓莫名其妙變成超搶戲第二男主角的Rich不時要大家把焦點放回新郎新娘上
哈, 沒辦法, 全場都知道姊姊歷經14年愛情長跑後才修成正果
當然也會很關心這對亦進位到2位數交往年份的小倆口還有必要保持 or 破姊姊紀錄嗎?
也因為賓客多為從小看王家姐弟長大的叔伯阿姨等
停留在每一桌哈拉的時間自然也會拉長些
還有阿姨(Jade’s媽的同學)出考題給我, 要我叫出同桌所有長輩的名字
嘿嘿, 不怕不怕, 在座賓客八九成我都叫的出名字啦
比較認不出來的大概是平輩或小朋友 <*從昔日的小孩子變大人, 或是這幾年冒出來的小朋友比較難認 呵>
 
 

席間, Jade's媽好同學們的兒女特別跑來跟我們 & RichSilvia合照
希望把爸媽輩的好感情繼續延續到下一代
一眨眼, 有幾位大概20多年不見了吧
以後路上碰到要打招呼啊 


再回座扒了些食物, 待水果上桌時
場內開始播放揭露我們不為人知一面的搞笑MV, Chris和我則最後一次告退去"整"裝
謝謝大家的熱情捧場, 似乎所有賓客都等從容享用過桌上佳餚
看看時間也過3:30PM了, 才魚貫步出宴會廳
有的賓客還說聊的不過癮呢…
我的新秘也說, 參與過那麼多場婚宴, 第一次看到全場賓客聊的那麼開心
這都得感謝Jade’s爸事先安排每位賓客桌次座位的用心
讓許多賓客也趁機開個同學會or 母姊會

送客時, Chris和我負責向賓客寒喧致謝, 並送上我們可愛的Forever Friends 喜糖
Silvia 就扮演美麗的送花天使, 分送顏色粉嫩柔美的玫瑰花給賓客們, 很受歡迎呢! 
Jade's 爸媽和小阿姨則負責喜餅發放
 
    

當賓客散去, 就是親友合照時間啦!!
這張大合照是Jade's至親 + Chris 一家人


這張是Jade's 一家人
最要感謝的就是運籌帷幄勞苦功高的Jade's 爸媽
也謝謝過程中身兼數職的Rich 和 Silvia
因為你們, 才有這一場帶著滿滿甜蜜回憶的訂婚宴


這張是由Jade's外婆領軍的家族成員, 是我從小到大最緊密連結的至親們 
Thank you!! 你們是最pro的工作人員啦!!!

這張是總會以行動support, 感情超好的Chris一家人 <*可惜少了不適合南下奔波的可愛小麻糬>


最後最後.... 
就用楊家三兄弟獨走江湖留影全台的超人相片
為這場深得親友賓客們喜愛的溫馨婚宴畫下句點......

  

謝幕~~~

Jade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