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休耕中....
懶惰寫網誌, 倒是比較勤於塗鴉

之前跟Chris 討論後得到的結論是.... 
嘟嘟 & 達達不好畫啊!!
如何呈現他們"柔順"的毛毛  (說謊! 說謊!! 嘟嘟明明是"Q毛" )
對現階段的我來說, 似乎太強求了
便早早打消了畫他們兄弟倆的念頭
目前還是乖乖地畫Fion 老師教的花花草草吧... :P

<左邊是住美國的達達, 右邊是住台灣的嘟嘟>

結果, 前幾天受到畫友莉莉安的感召
從她畫的OPEN 將 & Paddington Bear 才熊熊想到
雖不畫嘟嘟 & 達達, 但可以畫Forever Friends 熊啊!!
怎麼之前都沒想到這群佔據我床鋪, 每天呆呆傻傻盯著我的熊熊朋友咧?? 

此時, 珍藏的逾百張Forever Friends 卡片可派上用場啦


先挑選了一張大頭照當範本, 再運用Fion 老師傳授的一些技巧
一股作氣地完成了Jade 出品的第一仙Forever Friends 熊

既然都說是處女作了, 就別要求太高唄
有畫出Forever Friends 熊憨憨的口愛樣應該就算及格啦  (哈 都是我自己說的...)
也因為本就對Forever Friends 熊有很深的情感, 能用自己的畫筆畫出, 感覺更不一樣了
有點小小的成就感唷


不知道是畫上癮了還是怎樣
沒想到, 隔天又生出了第二仙
相較於第一仙的膚色, 這仙就像是曬黑的熊熊
不過, 水彩乾了以後呈現出來的顏色似乎還ok
還是有口愛吧?! 呵呵


不同於莉莉安學水彩畫有著單純卻明確的目的~畫OPEN 將
我之所以會學水彩畫, 純粹是因為凱西的推薦, 喜歡上了Fion 夢幻、寫意、自在揮灑色彩的畫
而誤打誤撞下畫出的Forever Friends 熊
可說是最棒的意外收穫!!

~~~~~~~~~~~~~~~~~~~~~~~~~~~~~~~~~~~~~~
November 2009
補上後來為了壽星Chris 特別繪製和裁框的Forever Friends 生日卡 (*請參閱 Happy B-Day to Chris!! *∩_∩*)
老實說, 我自己還挺滿意滴啦 (害臊~ )


Jade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