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好久沒有寫部落格文了
大概就從我去年來Boise實習後(2007 夏),我就沒再寫了
這個Chris & Jade's sweatest memories,就只剩Jade在努力回憶
Chris大概得了失憶症了吧...

其實這一陣一方面主要是忙,二方面也沒有沒有太多的事情可以交待
(Jade: 明明就有..懶就說一聲)
簡單交待一下這一陣在忙什麼好了

從去年intern結束跟Jade去了一趟Hawaii後
(詳情請見
http://www.wretch.cc/blog/chrisjade&article_id=16709003,這都是Jade在記錄)
我就回學校準備我的Preliminary Exam
經過約二個多月的努力,終於在2007 12月4日上午11:21順利獲得全體老闆的支持(簽名是最重要的)
取得博士後選人的資格
這也意味著我離原本遙遙無期的畢業之路又再近一大步了
七天後,我就回台灣和家人團聚

當然回台灣,不外乎見見老朋友,和家人去外走走到處吃喝玩樂
這一部份Jade都作了最詳實的記錄了
而且如往年般,每次回台灣都會拜訪Jade在台南的雙親
並在台南短住幾天

2007 12月29日(去年的最後幾天)
在台南的Jade家,從email得知我又要去Boise實習三個月
而且一回美國就得出發

所以一回美國,就馬不停蹄地處理把家當搬到Boise的事宜
2008 1月11日我又回到去年夏天待了三個月的Boise
再次展開為期三個月在HP印表機事業部實習的日子

至今,一個月過去了
我還是一個字都沒寫

真的是忙(為何這次比較忙,我會再專文說明)

直到今天
我想也該整理一下這一陣子的生活
好好回憶一番

是的,就從今天開始囉

Ch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