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春開工第一天,收到了來自同事Rabin的禮物~扭蛋


ㄟ...是溫泉鬼耶!!
聽我這麼一說,Rabin & 其他同事恍然大悟,原來他有名字啊
大家還在想說那是什麼東西耶,頂可愛的,卻很陌生

為何叫他"溫泉鬼"呢?
紅豆兵弟弟和小水兵妹妹都堅持是自己幫他取的
真相如何,大概只能問溫泉鬼本尊囉
話說去年5月,到北海道登別溫泉附近的熊牧場
準備撘攬車前,先在1F的Gift Shop晃晃
突然,紅豆兵弟弟指著黑嘛嘛的一個東西跟小水兵妹妹說
"妳看!!這超符合妳弟弟Rich的style,他一定很愛!!等會下山來買回去送他"
(* Rich從小就愛醜東西,只有Winnie the Pooh是正常的)
然後,"溫泉鬼"這個稱號就出現啦
(應該是我取的吧?!xx鬼這種稱號比較會出自我的口中..cc )


下山後我們兵分兩路去採買小東西和食物,約定停車場見
當我又來到溫泉鬼面前時,左看右看,覺得他真的好醜唷
黑嘛嘛的,毛又亂亂QQ的,又張個血盆大口...
回到停車場,紅豆兵弟弟瞄一瞄我的戰利品,就問說..溫泉鬼咧?!
"Umm...,沒買耶!他好醜喔..."
只見紅豆兵弟弟馬上拉著我回到Gift Shop,快速地付了錢,帶了溫泉鬼回車上
他說"那是一定要買的啦,Rich若真的不喜歡,我就把他留下來,他很有特色耶!"
就這樣,溫泉鬼跟我們回到了台灣
雖然途中紅豆兵弟弟和小水兵妹妹都曾一度對袋子裡面一陀黑黑的東西感到疑惑過
咦?!..那是什麼啊?? ....@.@

那次北海道行,帶回2隻風格迥異的新朋友
除了符合Rich's style的溫泉鬼外,還有隻也是Rich喜愛的Baby Pooh
一隻邪惡中帶點可愛,一隻則是天真無邪的可愛,彷彿天使與魔鬼
最後,可愛的Baby Pooh當然是被紅豆兵弟弟扣留了,留在Purdue跟其他熊熊們作伴
而溫泉鬼則一路跟著他從北海道到台北,從台北到Purdue,再從Purdue到紐約
安全護送到Rich手中,也遠離了我的生活...



沒想到,Rabin無心插柳準備的小禮物,又喚起了我對溫泉鬼的記憶
收到禮物的當天,馬上到拍賣網站找到他的蹤跡 (嘿嘿,我很懶得去轉扭蛋機,直接買齊比較快)
買了兩組給紅豆兵弟弟和Rich
一組共有5隻溫泉鬼,分別拿著不同的泡湯玩水用品
有小鴨子沐浴乳罐、腳底按摩版、小澡盆、彈珠汽水和傳統冰棒
感覺很專業呢!


在拍賣網站上,發現大家都叫他溫泉"熊"
Rabin也為他辯護說..人家明明有熊耳朵,本來就該是溫泉熊啊
為此,紅豆冰弟弟還在電話上跟Rich求證過
Rich說..他的溫泉鬼沒有耳朵!!
溫泉鬼其實是熊的疑慮就暫時排除囉..*^.^*

不過呢,感謝網路的無遠弗屆,終於找到溫泉鬼的身世之謎
果然,應該幫他正名為溫泉"熊"
他是由SEGA、SONY、Creater三公司合作推出
主要理念則是「治癒」,希望藉著溫泉在世界各地皆相差無幾的形象,塑造出比較溫和的感覺
並希望可藉此獲得20歲後半、消費性較高女性的青睞

他的簡歷如下:
出身:不明; 身高:保密; 體重:保密
性格:平日有些吊兒郎當,不時會有謎一般的意外行動; 興趣:尋遍溫泉; 特技:聽泉
喜好:溫泉; 討厭:魚(腥臭味)

還有各專屬網站,裡面有個寫真館,有他遊歷日本的故事呢
看了讓人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巧思與創意啊
http://www.sonymusic.co.jp/MoreInfo/Chekila/onkuma/

Rich, 帶著你的溫泉鬼遊紐約吧!!
一定很酷喔!!!
不過,先幫他把耳朵找出來吧!他不是冒牌貨,應該是有耳朵的.. :P

Jade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