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部落格從2005年十月二十日開張至今
已經於前天突破了二萬人次點閱
(從第一萬人次到二萬人次...速度似乎快了許多...)

本來這只是一個提供弟弟妹妹放照片及寫寫遊記的園地
沒想到在妹妹的認真寫作下...
已累積成了有相當多篇幅的吃喝玩樂手札...
也成為了我跟妹妹的日記本(雖然我的貢獻很有限啦)
相信也應該是某些人的台灣吃喝參考指南

套句我學長JJ的話...(他也是這個部落格的忠實造訪者)
"妹妹真是會生活啊...."

是的...這句話我可是一點都沒有懷疑過喔...
"勁量妹妹"...可不是蓋的...
上山下海...吃喝玩樂....藝文欣賞...真是她天賦異稟的才能啊..
而且都不會累....

當然了...也要感謝那些陪伴妹妹遊山玩水的好姐妹們...
因為有妳們的相伴...使得妹妹一個人在台北依然能活得很充實開心...
(我也放心不少...呵呵...)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相信往後的日子...我們還是會繼續為大家提供一些好吃好玩的資訊

而我呢..也要加緊努力...早點畢業...
賺多多的$$來提供妹妹足夠的銀子揮霍....(先聲明一點,免得被罵...妹妹目前都是自食其力的喔...)

另外還有一點...無名小站的經營者...你嘛爭氣一點啦..不要因為公司賣給Yahoo就怠惰了喔
我們銀卡的會費可是一毛也沒少給...
系統該擴充就擴充...OK!!

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