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相機似乎跟妹妹的相機是好朋友
竟說好要一起罷工耶..

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跟一群人一起到Turkey Run State Park去划船...
本想這應該是很安全的活動...所以就帶著相機一起上船...還可以拍拍沿途風光來跟大家分享..
沒想到,我的相機在一次撞船事件就因為口渴而下水喝起水來...
等我救起它時...它已是喝得飽飽的了...
在緊急CPR急救之下...
只見它面帶霚氣...一副醉茫茫的樣子....

嗚...我並沒有打算要換相機耶.....

心想...還好之前有先把一些照片copy出來...
難道它就真的那麼短命嗎...

反正就先不要開機囉...等回去後再作打算

沒想到...划著划著...
我的船竟又被一大樹枝卡住而翻船..
船上的三個人就在湍急的水流中..棄船逃生(這是誇張的說法啦...就衣服溼了囉...)
所幸...沿途的遊客還蠻多....水也不是很深...
我們當然很快就平安沒事...(不過同船的Yi-Ju因不會游泳而虛驚了一場)
但我的相機又二度喝了一大口水...(事實上是浸在水中喝囉...)

我想...這次它連鏡頭都淚汪汪的...
事情真的大條了啦

回到家之後...想說來個死馬當活馬醫
拿起工具..開始支解它囉...

說實在的...我還蠻愛作這種事的...
很喜歡拿工具來拆東西...一方面是為了醫它的病...
二方面是很想知道相機的內部構造為何...

相不相信...我竟將整台相機拆到無法再拆
每個零件包括鏡頭..都被我一一支解...
目前正在日光灯下作日光浴....

我想..搞不好將水氣晒掉...再拿個拭鏡紙好好保養一下
它又可以是一條活龍了...

不過..前題是..我必須有能力將它再重新組裝回去...
這可有點傷腦筋了...真希望明天我要裝它時...還能記得還原的步驟

真想拿個相機拍下它支解後的樣子給大家欣賞一下...
可惜...我也沒有別的相機可以用了...

真糟...若它明天無法真的還魂過來...
那二週後的F-1 Grand Prix可能就要靠Rich了喔...

唉....順便也要問一下Rich...
有沒有推薦的DLSR呢..(當然是預算有限囉...)
其實我有在考慮Nikon D40....(我不喜歡太重的機子)
有這方面的information嗎?

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