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W1摔傷迄今已近2個月
傷勢惡化沒有想像中嚴重
堅強地撐到現在

眼看出國在即
是時候讓W1功成身退了
老實說,要讓它退休還真有點捨不得
畢竟它也陪伴了我3年
盡職地幫我紀錄生活點滴,串起許多美好回憶.....

晚上回家前,先stop by 巷口的全國電子
直接指定我要的款式,稍微把玩了一下
約莫20分鐘,就提著我的新歡走出來了
它就是~ Sony T100
 

除了剛開始年少不懂事 :P, 一度想要棄T100就G1
T100 一直是Chris和我心目中的Top 1 接班人選
大概也是因為這次換相機換得太順利了
新機到手,竟然沒有興奮的感覺
反而有點淡淡的感傷....

Anyway, 明天, T100就要上工了
可要接續W1的工作,好好表現唷!!!

<後記>
星期天下午跑了一趟光華商場
打算買顆原廠備用電池NP-BG1和螢幕保護貼
對光華商場一點都不熟的我
胡亂跑了不下十家店面
得到的答案都是...
1. 不單賣電池,因為缺貨嚴重
2. 不代貼螢幕保護貼

原本心裡已經打算放棄了
雙腳還是踏進了某間位在八德路上的店裡
Yes!!  有耶!!!
不但願意單賣,還比其他地方開出的價錢便宜個2300元
開心開心!!!

搞定電池,接下來要處理的就是保護貼囉
開價100元以內的店家都不代貼
跟Chris哥哥求救後,好不容易找到兩家願意代貼的店家
但索價$200 ~ 300
最後,才找到隱匿在巷子中且位於2F的工作室
$100搞定!!

真沒想到,買周邊商品竟然比買相機難度高咧....

Jade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