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過了30歲生日後的第3天了
日子有什麼改變嗎??  嘿嘿...沒有
唯一改變的是...
當別人問妳年紀時,不能再當自己是20多歲的小女生了



30歲生日還沒來臨前,總覺得30歲離自己還有點小遠
總是拒絕承認已經快到了"三十而立" or "三十拉警報"的年紀
生日前夕,當大家有意無意地提醒妳30歲生日就要到來時
不免開始胡思亂想
30 歲了耶...
沒有房子、沒有車子、沒有銀子沒有家庭
、沒有事業.....
想到難免覺得有點心虛
似乎到了該承認及面對現實的年紀了
而不該再像過去一樣遊戲人間

不過,這樣的思緒很快就遠離向來樂觀面對人生,開心過生活的我
其實,我也不是那樣的一事無成
至少,我擁有的是豐富的生活體驗與滿滿的快樂回憶
還有一直支持我
、不會給我壓力的家人
一直愛我、希望我永遠快樂的Chris
一直陪伴我、在生活上或是工作上相互支持鼓勵的好同學、好同事們

有了這些...
我一定可以充滿活力,昂首闊步地踏入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

我的30歲生日,雖然沒有大肆慶祝
有的是....

高中同學主辦,提早一個週末舉行的暖壽餐會
生日前一天,同事們邀約的慶生會聚餐
生日當晚以及隔天,爸媽陪吃的生日美食饗宴
大學同學預約,下個月舉辦的滿月聚會
還有來自於美國及其他無法一起慶祝的同學朋友們的message & e-Card祝福

在此, 深深感謝大家的祝福
雖然無法一一署名道謝,是我的心依然由衷感激!

禮物方面,也是大豐收的一年
有同事們準備的精美小禮物 (sorry...因為有些放在辦公室,有些放在台北家裡,而沒有拍照)
還有其他走精品路線的禮物
有爸媽、老弟、Chris還有我自己送的LV 鑰匙包 & Batignolles 包、Fendi絲巾、Tiffany項鍊和agnes b 白色帆布包
(*聽說老弟還在準備另外一樣神秘禮物... :P )
收禮物收的好開心啊!!

生日當天,選擇回家和爸媽一起慶祝
感覺更有意義
而和Jade爸媽聯手串通,要讓Tiffany項鍊保密到最高點的Chris
應該是那天最不好過的人
不但被心理充滿疑惑的我咒罵好幾回,還要被演技還不夠純熟的Jade媽唸一唸  :P

也謝謝HSBC 贊助的生日蛋糕
讓我在6/15結束前的一個小時
吃到了我的30歲生日蛋糕


呼呼...30歲了!!!

Jade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