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10多年來, 第一次親手做禮物給Chris
自己都覺得感人啊... 

<* painted & framed by Jade>

話說, 6星期前, 水彩課即將開課前夕, 便發下豪語地跟Chris說…
今年我要自己畫生日卡片給你 (省得有人抱怨這幾年都沒收到生日禮物)
只聽到電話另一頭的他敷衍地說… 好啊好啊, 等畫出來再說啦~ (吼, 就這麼不相信我喔?!)

呼~ 還好沒有說大話…

畫的Forever Friends, 似乎口愛又多了一點點 
而紙框還是生活在歪的世界中度手殘的我親手裁的 (裁框的時間似乎比畫畫的時間多)
(*ㄟ.... 熟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寫字是歪的, 貼掛東西到牆上也是歪的, 用尺畫直線也是歪的…)
八百年沒有這麼認真過了, 我想.... 誠意應該破表吧?!  哈


今年, 對Chris 來說是個風風雨雨, 歷經幾個重要考驗, 也更體驗人生的一年
他本尊甚至覺得是流(牛)年不順的一年
(*唉.. 連生日前夕回Purdue跟好友們開心鬼混, 星期天早上一醒來卻發現明明半夜還在的車子不見啦! 
   最後花了將近US$200領回車子

衷心希望, 今天之後, Chris 可以揮別先前的不順遂
明天, 又是一個嶄新的開始呐~~~ 


HAPPY BIRTHDAY
                                             to Dearest Chris ~

Jade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