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正在收拾書包準備下班時
桌上的電話響了
肚子還是有點飽,本來要直接回家的
但電話那頭凱西提議的餐廳實在太具吸引力啦
便前進東區了.....

好多年前曾和Chris在"何首烏松江店"用餐過

記得麻油麵線好好吃,但麻油雞的濃濃酒味讓原本愛吃麻油雞的我卻步了
這幾年雖然常經過隱身巷子內的忠孝店
卻一直沒有進去過
直到前陣子才注意到門前的立牌上寫著麻油麵線無限供應
讓我開始將它放在心上

 

到達時已經快8點了

店裡的生意還是很好,幾乎滿座
聽從上星期五剛去用餐過的凱西的建議
點了麻油雞特餐
”($165)
有麻油雞c一小碟菜心和無限供應的麻油麵線冰洛神花茶熱決明茶及飯後甜點
比套餐($250)少了幾碟小菜

一大碗的麻油雞,味道雖然沒有我家附近的"金佳麻油雞"濃郁
但湯頭喝起來很順口
讓原本不吃麻油雞的凱西倒是一星期內吃了兩次
碗裡頭滿滿的雞肉,肉的質感還不錯,
挺紮實有咬勁
可惜裡面還是有幾塊
口感過乾的雞胸肉,可憐地被我擱置一旁

另外一個重頭戲就是麻油麵線
這邊的麵線比平常吃的麵線寬版些
尤其在吸收了麻油醬汁後,QQ的麵線濕潤中帶著香氣,且不油膩
真是
只是在吃了一碗麻油麵線&麻油雞後
就算再愛吃麻油麵線,似乎也沒有多餘的空間可以享用無限供應的麵線了

一樣是無限供應的冰洛神花茶,味道挺棒的
會讓人想要一杯接一杯
沒有品嚐到的熱決明茶,就等下次囉
昨晚的飯後甜點則是黑糯米粥

個人套餐除了食補用的皇帝雞和麻油雞套餐外
其他的套餐光看名字就覺得不賴
像破布子燉肉餐蛋黃瓜子燉肉餐紅燒牛腩/豬腳餐香菇鱈魚餐三杯雞餐司目魚肚餐等
同時,也比我點的麻油雞"特餐",多了許多碟小菜
此外,不管中午或晚上,都只要$165 + 10%的合理價位
在東區可是很有競爭力的喔
希望有機會可以品嚐各式套餐!!

秋冬已經慢慢接近了,只要想到吃完後會讓人感到溫暖的麻油雞
口水就快留下來了.....

* 何首烏皇帝雞
www.he-shou-wu.com.tw
忠孝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46巷1號; 02-2740-0979
松江店: 台北市松江路69巷8號1F; 02-2508-4838

Jade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