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不經意路過位在和平新生路口附近,一條出奇寧靜巷內的"尤枷利"
綠意盎然的小庭院,垂掛在遮棚下的點點燈光,窗明几淨的環境,滿座的客人....
讓同行的Grace和我忍不住多看了它幾眼
彷彿發現新大陸般
稍晚電話上便跟Lydie建議了下次嚐鮮的餐館
結果得知,她之前已造訪過兩次,且也曾跟我提過
只是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俗話說的好,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今天,便臨時起議到"尤枷利"享用晚餐嚕
 

小小的店,帶點歐式鄉村風格的佈置
讓人感覺溫馨又親切


看了看menu,價錢更是親民
總共有A, B, C 套餐和今日特餐可選
皆附本日例湯 or 飲料
A餐($130): 鮮菇奶香培根烤雞/魚, 玫瑰果香烤雞/魚, 紅燒栗子烤雞,鳳梨茄香魚排, 鮮菇奶香海鮮義大利麵
B餐($120): 泰式綠咖哩雞肉片
C餐($100): 茄汁洋蔥牛腩飯, 黑胡椒蘑菇牛腩飯, 蔥燒豆豉小排 
今日特餐($90): 胡瓜燒肉
附餐飲料(單點$50): 奶茶,咖啡,抹茶,巧克力,薏仁奶,葡萄柚汁,金桔檸檬,檸檬牛奶,可爾必思

我點的是"鮮菇奶香培根烤魚"($130)
老闆說以前的食材是鯛魚,最近因為缺貨而改用另一種我不記得名字的魚
肉質嫩且Q的魚搭配上帶有奶油蘑菇湯口味順口不膩的白醬
鋪上一層為數不少的新鮮香菇和杏鮑菇切片
配菜則有炒高麗菜和炒豆干
原本應該有一佗摻雜著五穀雜糧和紫米的白飯
因為平時就不太吃飯,加上要響應Jade媽說的不要浪費糧食的理念
還是請店家不用給我飯
此外,雖然我不吃香菇,也不吃豆干
但我還是挺愛這道菜唷!!


Lydie的"泰式綠咖哩雞肉片"($120)
醬汁比坊間的綠咖哩醬汁輕淡些,另有一番清爽風味,不錯唷
可惜,雞肉片肉質乾了些


簡餐的份量對男生或是胃口比較好的人來說
或許會少了一點
有需要的話,就再加碗白飯($10)或生菜沙拉($30)吧

到底附餐飲料要選薏仁奶抹茶還是檸檬牛奶冰沙呢?? 
小小掙扎了一下
最後雀屏中選的是健康取向的"薏仁奶"
而Lydie點的是"抹茶"
只單點飲料的Teresa,則選擇了"金桔檸檬"($50)
忘了問她們兩位的飲料表現如何
但不管是從一份$100初頭的簡餐,附了這麼一杯價值$50的飲料
或是單點一杯也不過$50的角度來看
皆看的出店家的實在
本來想買一整條"香蕉蛋糕"($110),上桌的是一小片 <*老闆娘聽錯了,且剩下的份量也不到一條>
吃的到整片香蕉,散發著濃濃香蕉香氣的蛋糕
結帳時才知道,那一片只要$15耶 <*點套餐加點小片蛋糕$15>
讓店家的實在指數持續飆高...


很開心知道了這麼一家餐點物美價廉且環境舒適的樸實小店
更可以從客人絡繹不絕,一個晚上大概有兩輪滿座客人的景況
感受到"尤枷利"受歡迎的程度
下次,除了享用正餐外
還想試試看搭配手工餅乾或好吃蛋糕or提拉米蘇的便宜下午茶

* 尤枷利
   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99巷4號1F <和平新生路口,大安行政中心旁的巷子進入>
   02-2351-5618
   Open hours: 10am ~ 9pm

Jade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