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品嚐荔枝的時節
鮮紅欲滴,甜美多汁的荔枝
就算容易上火,還是叫人無法抗拒

明知道這樣做有點不道德
還是要把荔枝的圖片放上來讓Chris & Rich 聞香一下


對荔枝毫無招架之力的我
只要一動口,總是停不下來
每每要吃個20, 30顆以上才會滿足的擦擦手和嘴巴
聽到同事們都很克制的吃個幾顆荔枝嚐鮮一下
真是讓停不下手的我佩服不已

從小,我和Rich就超愛冰冰涼涼的荔枝
不一會兒的功夫就可以喀掉一大袋
Rich就算吃到流鼻血,還是照吃,很猛的呢!

每年六七月,我一定會把握時間,用力的吃
好像沒有吃到荔枝,這個夏天就不算完整
當年,碩士畢業回台灣時已近八月底
媽媽還特地用了特殊保存方法
只為了留一些荔枝給我呢

在美國,其實也買得到荔枝
但看到那一顆顆黑黑小小,賣相差的荔枝
和亂貴一通的價錢 (可以說是算顆賣)
原本想吃荔枝的渴望,完全被壓制下來

記得去年夏天,當Chris到紐約探望Rich時
特地在China Town買了些荔枝要給Rich
因為所費不貲,我也得充當鬧鐘小天使
三不五時提醒Rich不要忘了冰箱裡珍貴的荔枝...cc

住在水果王國台灣的我們,真的很幸福
只要花個$100(一斤$25),就可以買到重量十足滿滿一大袋的荔枝
吃的過癮極啦!!

Jade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