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從我開始上班的第1天就很照顧我的Vivienne
送給了我一個很棒的歲末禮物~ 1張
新光兆豐休閒農場的住宿券(含門票電動車溫泉SPA等設施使用卷,etc.)
所以,在Chris回台灣的第一個周日,我們便啟程到後山渡假去了

搭乘自強號到花蓮,再轉搭農場的接駁專車
30~40分鐘就抵達兆豐農場,約莫下午3點多
在接待所辦好check-in手續,即可到旁邊的車棚選取電動車
<* 租用電動車得具備汽車駕照,租金最便宜時段為平日一次(天)$1,000>
領完車,就載運著行李開往荷蘭村木屋住宿區
 

小木屋的外表看起來有點舊
但挑高的內部,感覺寬敞
也整理的很乾淨
 

放妥行李,趁天色未黑前,先到園區粗略晃一圈
駕車駛入農場後,真的很慶幸我們有免費的電動車代步
700多公頃大的農場,可不是該玩笑的唷
索性一路開到底,先去巡視觀光果園區

欠缺完善整理的果園,沒有如標示牌上所列出來的季節水果那樣多
只種植了我不吃的柑橘類水果~甜橙而已
按規定,果園內的水果隨你吃,但帶出去的就得過秤算$$
只見有幾個遊客就站在果樹旁,拚命的嗑
因為Chris當下並不想吃,只好偷偷夾帶2顆甜橙出園 <*後來發現,根本沒人檢查啦 :P >
若好吃的話,明天再來!!
 

離開果園,折返回遊客中心的途中
目光被一片直挺的青綠樹林和鋪設在小徑旁的繽紛小花地毯所吸引
決定下車散散步 <*車子其實可以開進來>
 
 

沒想到,一走就欲罷不能
先到了可愛動物區,有雪狐紅狐北極狐浣熊迷你馬駱駝山羊猴子

  
  
   
<左上角照片: 動物拍動物 >

接著又走到了會令我頭皮發麻的鳥園區
兆豐的鳥園可以媲美木柵動物園和南投鳳凰谷鳥園囉
鳥類種類之多,讓怕鳥的我想看又害怕
不過,後來還是被那此起彼落的淒慄鳥叫聲搞的心頭直打冷顫 <*喜歡鳥的人應該會說是悅耳鳥聲>
還被Chris笑說...那是害怕造成的啦
  
  

逃離鳥園,回到遊客中心區
隨著天色越來越暗,遊客中心和歐式庭園的燈也一盞一盞亮了起來
 
 

夜色中的大草原和紀念碑
以及金黃閃耀的小凱旋門和農場創辦人銅像
別有一番風味
 

雖然,這邊的凱旋門比巴黎本尊迷你的多
但燈光一打上,還是有點小氣派啦 呵


因為沒有可以開上省道的交通工具
晚餐只能在園區內解決
看是要吃全家便利商店販售的微波食品泡麵或是遊客中心2F的中式BUFFET
本來是怕採到地雷而猶豫要不要吃BUFFET
想想一人也不過$299+10%,就算難吃也就認了
就當了晚餐時段的第一批食客

結果,食物比想像中豐富且好吃的多
尤其在享用了一盤又一盤的"涼拌過貓" 和超嫩的農場自種有機地瓜葉後 <*過貓是種蕨類野菜>
更是滿足的不得了
讓本來就很愛吃過貓和地瓜葉的我,儼然成為青菜怪獸
 

飽餐一頓後,打算在泡湯前先回木屋稍事休息消化的Chris和我
躺在床上看電視看到夢周公去
還好,我們在溫泉SPA區關門前1小時驚醒
趕緊換裝泡湯去

兆豐的溫泉SPA區,結合了露天風呂溫泉游泳池水療池個人湯屋
溫泉是和源於二子山的微鹼碳酸氫鈉泉,又稱美人泉
那天晚上有點冷有不會太冷,蠻適合泡湯
不過,剛開始泡時,覺得溫泉水不夠燙
泡了一陣子後,又覺得有點熱
所以,我們只泡了半小時左右就離開了
雖然只有短短的半小時,但全身暖呼呼的
舒服舒服!!

兆豐農場的第一天
就在忙碌兼顧兩部週日偶像劇美味關係惡作劇2吻第一集後
劃下了句點.....
Good Night  ~~~~~

Jad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