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狗狗Monchihichi及畢業Monchihichi來到美國的家中後
最高興的人除我之外,莫過於弟弟Monchihichi了
除了他多了二個朋友可以一起玩之外
最主要的..還是...他從此不用挨餓了
這話怎麼說呢..

先看一下他們的近照先...
左邊的是弟弟Monchihichi,中間是狗狗Monchihichi,右邊是畢業Monchihichi
  

請看..因為弟弟Monchihichi的衣服太緊了
所以右手的奶嘴始終無法放到嘴裏..
這可是天大的折磨啊..口年的弟弟Monchihichi
等了好久..這個問題也因為兩個新朋友的到來而解決了呢

大家好..我是弟弟Monchihichi..(很好客嘛..還會自我介紹)



看到畢業Monchihichi正吸著好喝的奶嘴
此時..弟弟Monchihichi終於忍不住地說到..
弟弟:你的奶嘴可以借我吸一下嗎...我好餓哦..(你看他的表情多誠摯動人啊)



畢業Monchihichi想了想...
畢業:好吧..看你這麼口年...借你吸一下好了..
 

此時在一旁的狗狗Monchihichi也圍過來湊熱鬧..
狗狗:你們在幹嘛啊...
畢業:我在借弟弟Monchihichi奶嘴啊...
狗狗:那我也要借他



弟弟:咦..這樣吸..好像比較好吃耶...
狗狗&畢業:真的嗎..那我也要試試..
於是乎...狗狗及畢業Monchihichi兩人就互相交換奶嘴吸了..
口年的弟弟Monchihichi只能在一邊乾著急..
喂..喂...我也要吸啦...嗚..嗚...



當我回到家看到他們這幅景象..
真是又好氣又好笑...這樣真得是很不好耶...
怎麼可以這樣交換奶嘴吸呢...唉...都是妹妹沒教好...
嗯...我決定好好的機會教育一下這三個小朋友..

於是乎..我告訴他們..
我:嗨..你們聽好...你們這樣子很不對喔...你們應該這樣...這樣...
我還幫他們現場指導了一下

結果就是..如下(從上往下看)
他們每個人的奶嘴都給另一個人吸...這樣..不就大家都可以吸到奶嘴了嗎..
呵..真是聰明的我啊...

PS. 妹妹..我知道這樣不是很不衛生..
    但..總比有一個Monchihichi餓死好吧...呵呵...


Ch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