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DaDa[mailto:dadayang@gmail.com]
Sent: Sunday, August 15, 2010 11:29 PM
To: 'DuoDuo (duoduoyang@gmail.com)
Subject: 哥哥...我好煩喔...

嘟嘟哥哥

我是達達啦..

我有一個煩惱..好煩好煩
一直想找人商量..但都找不到人說
所以只好寫信給你...看看你有沒有什麼好主意

就是...
上次搬家時爸比把我的好朋友們都放進箱子裏...
本來以為搬完家
他就會把他們都在放在床上陪我玩

但是
爸比好像一直都忘了要把我的朋友放出來
害我好無聊喔...
應該怎麼辦才好呢...

他們在箱子裏面...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每天都聽到他們在裏面玩壘羅漢及抱抱
我都沒辦法一起玩
超級想跟他們一起擠在箱子裏喔...

雖然...爸比每天下班回家
都會來抱我..
但是..我還是很想有時去箱子裏面找他們一起玩
要怎樣才能讓爸比也把我放進箱子裏面呢??

其實本來想直接跟爸比說..我也想要去箱子裏住一陣子
但是...怕說了...他會生氣..
以為我不喜歡跟他玩

其實我也很喜歡跟爸比玩
只是...很想念箱子裏的朋友

哥格...你有沒有什麼辦法
讓爸比又讓我去箱子裏面住...又可以跟爸比玩呢??

很煩惱的達達



---------------------------------------------------------------------------------------
From: DuoDuo[mailto:duoduoyang@gmail.com]
Sent: Monday, August 16, 2010 01:29 AM
To: 'DaDa (dadayang@gmail.com)
Subject: RE: 哥哥...我好煩喔...

達達弟弟

收到你的信了
好羨慕你有住在箱子裏面的朋友

雖然我也有很多朋友...
但他們都坐在床邊陪我玩

我跟他們說你有住在箱子裏面的朋友
他們都好羨慕你喔...
我們也很想知道...要怎樣才能讓媽咪也讓我們有住在箱子裏面的朋友

我很努力的想...
我的朋友也很努力地幫忙想
我們最後覺得...

其實...你可以叫爸比陪你一起去箱子裏面玩啊
這樣...你就可以又去箱子裏找朋友玩
又可以跟爸比玩了

爸比一定不會生你的氣的
因為..他一定也覺得這個主意很不錯

唉...真羨慕你在美國有大箱子的家喔...

嘟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