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美麗動人的婚紗, 幾乎是每一位新娘的夢想
而拍婚紗照, 穿上白紗 & 禮服宴客又是一般新人結婚必要的流程之一
既然這筆$$都要花了, 是不強求要物超所值啦
但至少希望成品是令人滿意, 覺得$$沒有白花

其實, 我並不是個用功的新娘
不同於很多新娘會花很多時間在相關網站上(eg. 非常婚禮) 認真地做功課
我往往都是隨意看個幾篇分享就累了 ^ ^lll 

反正, 我只有一個堅持....

我希望我在喜宴當天穿的, 也就是大家直接眼睛所看到的婚紗 & 禮服是美麗的, 且要具有一定的質感
也因為這個堅持, 加上希望離家近
我的選擇很快就限縮到中山北路的兩大名店~ 
優雅簡潔的Julia Wedding News & 浪漫華麗的蘇菲雅 SOPHIA RITZ
偏偏Chris從室友那邊得知在Julia的不愉快經驗, 再加上Julia的價錢又硬生生比原本就貴的蘇菲雅又高了不少
所以, 蘇菲雅遂榮登我心中首選位子
<* 近幾年, 蘇菲雅因為志玲姊姊代言 & 前公主的婚紗禮服更是聲名大噪; Julia 則頗受明星喜愛 > 
 
4月中, 要實地去造訪蘇菲雅前, 擬定的策略是
先去造訪價位平實, 也有自家的婚紗設計師, 並為蘇菲雅副牌的風荷時尚
如果符合期待的話, 就算賺到啦!!
 
於是, 在Teresa陪同下, 兩個都是第一次正式看婚紗& 跟婚紗店業務廝殺的菜鳥勇敢走進風荷時尚
碰到一個親切爽朗的門市嘉真, 帶我們參觀了白紗 & 禮服區
可惜, 看了看並沒有什麼驚艷的feel, 還是繼續向蘇菲雅挺進吧
<*好歹我小時後也是常在Jade’s爸家族經營的婚紗店出沒, 應該多少有點sense才是>
 
Umm.... 果然, 蘇菲雅就是蘇菲雅, 白紗真的有美到, 禮服感覺也不賴
讓我們馬上認真地和Lisa 談起包套內容和價錢
一個晚上, 兩個多小時吧, 選定婚紗店的任務幾乎完成了90%
只差回去請示金主, 就可以拍板定案了
 
感謝阿沙力的金主Chris, 只問了一個關鍵性問題, 就幫我make final decision了
“妳覺得它有符合它價錢的價值嗎? 如果有, go for it!!”
 
隔天晚上, 改換凱西出馬, 陪我談妥包套內容的所有details 並選定攝影師
因為4月中才去談婚紗拍照事宜, 但最慢於5月中一定要拍照
便從所剩不多的檔期和可以配合的攝影師中挑選我喜歡的吧 <*王牌攝影師另要加價NT$ 10,000>
雀屏中選的是個性很男子氣概的女攝影師至延!!
 
就這樣, 5月拍婚紗照, 到11月底完成喜宴, 一路跟蘇菲雅的配合都挺順利開心
並不覺得有像網路上所說因為生意太好, 服務態度不佳的狀況發生
惟挑宴客穿禮服那次, 一開始都挑不到真正喜歡的
最喜歡的那件禮服偏偏又是第一次穿, 得加價NT$30,000
還好, 在我的挑禮服團隊東挑西挑, 左選右選的努力下
終獲南北兩場婚宴賓客們不約而同給了「蘇菲雅的婚紗果然不一樣」的好評 
此外, 雖然沒有王牌攝影師的加持, 再加上我們這對懶惰新人也沒先做好功課
但婚紗照成品自然的風格, 還是得到不少正面評價
 
不過, 最令我開心的其實是….
12/1 完成結婚喜宴隔天, 準備要走進蘇菲雅歸還最後一組婚紗禮服前
金主突然說…"婚紗錢花的值得啦!!! "
呼呼~ 我沒有愧對我最親愛的金主Chris了
 
最後, 又到了致感謝辭時間
謝謝陪我去廝殺 & 嚴格把關禮服選擇的Teresa 和凱西
謝謝陪我去看婚紗修片的凱西和Helen
謝謝在最重要的挑禮服時候都會北上出席的Jade’s媽  <*Jade’s爸有出席第一場次啦>
當然, 更要大力感謝配合度粉高的最佳男主角Chris
 
Thank you all~

* 蘇菲雅 SOPHIZ RITZ
  臺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81-4 & 5 號; 02-2585-1979
  Sales: Ms. Lisa Huang 
  全台僅此一家, 別無分號; 另外一家分店在上海

Jade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