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不浪費桂田中信那個帶著南洋風情, 景色也挺宜人的戶外庭院 & 老天賞臉賜予的晴朗溫暖好天氣
應攝影師要求, 趁著文定儀式結束後喜宴開始前的空檔外拍去

一踏入戶外庭園, 隨即被數個鏡頭所包圍
除了堂姐夫的專業婚錄外
還有口條幾乎跟職業婚攝(地科研究生)沒兩樣的表妹Evita同樣擔綱側拍狗仔的Rich和Jeff大哥一路跟拍
我們儼然成為Rich口中"你歌伴唱帶"中的男女主角 <*請參閱
Today in Taiwan-Nov. 23,2008 非專業婚禮攝影>


在堂姐夫和Evita的技術指導下
Chris和我彷彿回到5月拍婚紗照時




看前看下對看Kiss
指令怎麼下, 我們就怎麼配合
 
 


依據Rich的回憶, 我正在強迫Chris扮鬼臉
咦?? 真的嗎?? 我應該是在幫他看臉有沒有帥到吧  哈


總說現在的Jade是他認識十多年來身型體重呈現最巔峰狀態的Chris
不但要抱我轉圈圈, 背我走長廊
還要表現出一付很開心, 很enjoy的樣子
真是辛苦他啦~
不過, 倒是可以讓他感受一下什麼是.....甜蜜的負荷
 

約莫半小時的庭院外拍過程中可謂笑聲不斷
除了男女主角充分配合演出外
側拍狗仔們也不時要充當臨演, 成為庭院外拍實錄中的最佳綠葉
不過, 眼看就要鐘響12下了
容我們告退回新娘休息室準備準備....
 

最後, 要特別感謝大太陽底下辛苦幫我們錄影和拍照的堂姐夫EvitaRichJeff大哥
還有這群不時穿梭身旁的看倌們~
Jade's媽家的美麗娘子軍(多為等會婚宴中的工作人員):  外婆三位阿姨們舅媽表姊表妹和Silvia


溫馨婚宴, 即將登場!!!
敬啟期待~~~~~~

Jade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