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算是Jeff大哥的地盤, 民生大事就靠他張羅了
去完遠東FE21內的湯姆龍, 便步行到就在遠百旁的"龍銀濤"

1F用餐區空間不大, 幾張大桌全坐滿了
被帶到佈置走古典懷舊風的B1用餐區
牆上掛了好幾幅廣告海報, 看了不禁讓人莞爾一笑, 呵, 跟我的年代不同
 
 

入座前, 桌上已經擺了好幾道小菜
我們只留下"蔥燒鯽魚" 和 "皇帝豆"
最愛鹹中帶甜, 魚骨酥軟入口的蔥燒鯽魚裡有滿滿的魚卵啦
本來以為這尾沒有魚卵, 結果吃了幾口後發現還是有耶, 只是量不多, 可能季節不對吧?!
另一道皇帝豆, 不是我的菜, 但聽說還不錯吃 


既然招牌上都打了上海湯包字眼, 來這邊怎麼能不吃湯包呢
點了一籠"銀濤湯包"($150; 也可以點半籠$80, 真貼心)
小巧的湯包皮很薄 (但容易破), 湯汁多, 內餡不油膩
讓平常不愛吃湯包的我也覺得挺好吃呢 
"花蒸素餃"($150/籠) 也不賴, 感覺比平常吃的花蒸素餃精緻些, 也少了一股奇怪的菜味 
(* 我常覺得花蒸素餃有股詭異的菜味
 

"香干肉絲"($180) 表現中規中矩, 是道下飯的料理
光看就覺得好吃的"銀濤豆腐煲"($258), 口感像蒸蛋的嫩豆腐配上鮮甜蟹黃, 挺爽口
 

把菜脯蛋中的菜脯換成蝦仁, 十之八九就是"蝦仁爆蛋"啦
煎到有點酥脆的蛋邊, 加上依舊軟嫩的蛋主體, I like it~ 
"炒高麗菜苗" 口感爽脆, 在服務人員的建議下點了中盤, 吃的很過癮ㄋㄟ 
 

也是在服務人員建議下點的"咖哩花枝酥"($280), 果然有招牌菜的水準
鮮Q香甜的花枝炸的軟硬適中, 咖哩調味不但不搶花枝鮮味, 反而有加分的效果 
好吃好吃!!


和一般蔥油餅不同, 這邊的"蘿蔔絲蔥油餅"($78/ 份)厚實不少, 賣相也好
不過, 內容物跟我想像的還是有出入
嗚...我以為會有滿滿的蘿蔔絲
結果蘿蔔絲不多, 蔥倒是不少, 讓我挑得好辛苦....
 

整體來說, 龍銀濤的料理表現四平八穩, 價錢也合理
無怪乎生意那麼好~
聽Jeff大哥說, 平日中午來這邊用餐挺划算
一人點一道菜, 一個人$168

希望以後有機會再訪嚕!

龍銀濤 上海湯包餐館
   台北縣板橋市新民街27號1F <*遠東FE21 板橋店旁>; 02-8952-6688, 02-8952-5656
   Open hours: 11am ~ 9pm

Jade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