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屆Advisory University in Asia  於July 23, 2007 在深圳隆重登場囉!!
踏入會場,就會看到舞台上大大的slogan~ It Starts with U *
和貼在牆上or垂掛在天花板的標語
每個都和 * 脫離不了關係
而此 * 是哪 * 呢?? 
因為接下來會常常看到 * ,就來個說文解字先吧!!

  : You or University

 : Connected Thinking (應該是全球PwC人都知道的一個中心思維)

誠如預期,第一天的課程果然是最輕鬆的,如同大拜拜般
先從熱鬧鼓聲中拉開序幕
再一一由Asia or Global Advisory 的 partners or leaders 透過presentation 或座談的方式
跟來自於台灣大陸香港日本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印度紐澳等近300位學員
分享策略思考方向方法論等
因為我們只需當聽眾就好,再加上有些演講者實在太具催眠力了
不知不覺中大家都昏迷了好幾次....  (應該統計一下,整場到底有哪些人從早到晚都是清醒的...cc )
 



晚上的Welcome Dinner,希望可以讓大家多多認識不同專長領域or國家的夥伴們
從會場的佈置到安排的表演(變臉 & 現場演唱 + band)
就像是個尾牙現場,十分熱鬧


主辦單位精心安排的變臉表演,我們看來是覺得一般,也沒有仔細欣賞
倒是表演結束後,我身旁的韓國同事問了我...
配樂是中國傳統戲曲嗎??我都聽不懂耶,而且怎麼好像在唱rap啊??
我只能老實的跟她說...其實我也聽不懂!! (因為我根本沒有專心聽  呵)


我們這桌的成員,一半來自台灣,一半來自韓國
後來還有個半途插花的北京同事
雖然沒有mix更多不同國家的同事,但至少有做好台韓外交啦
 

第一天的活動run下來,可以感受到主辦單位的用心
此外,回應本文剛開始所說,會常常看到
那... * 在哪裡呢??

請看人手一袋的精美文具紀念品就了解囉!!
有"高級"文件夾筆記本工作底稿本鉛筆組電腦/文件包等
同時,向來要求質感的敝公司出品之文具禮品
常常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好想再去多ㄠ幾份... :P
 
 

此外,第一天所有人要著裝的"Hey U  *" T-shirt
質料還不錯呢!
有經費$$果然不一樣啊!!


Well...有吃又有拿的第一天課程結束了....
明天開始應該會有越來越硬的仗要打

加油!加油!!

Jade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